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呂欣

  坐着公司大巴一路風塵僕僕,不知不覺間就來到了我要報道的地方---**縣新集鎮。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因為離家很近所以感覺很親,轉眼間自己即將踏入社會工作了。還記得,剛來報到那天老師以熱切的心情歡迎了全國各地大學生的到來,無微不至的關懷,細膩貼心的照顧,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着家一般的溫暖與親切。躺在舒適的宿舍里,涼爽的風從空調里微微吹來,夏季的炎熱早已拋在腦後。雖然自己是一個外省的大學生,但來到這裡的短短數日,我所感受到的只有家的溫暖與親情,而能融入這樣一個團隊又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日理萬機,高層領導不遠千里來為我們授課,那認真的態度,那無盡的期望。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能力與不足,看到了新機礦業集團的雄厚實力,我深信在在公司的正確引導與關懷下今後的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個棟樑之才。別具一格的拓展訓練,深深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團隊、什麼是協作、什麼是新集文化、什麼是新集精神。“創一流、爭第一、勤奮節儉、多奉獻”國投新集集團以特有的精神面貌在社會主義的浪潮中走出了自己的路子。**路,淝水之濱,新集礦區迎着**巍然崛起。英雄礦工、壯志**,團結一心為振興中華而努力。新集的員工們用高新技術科技興礦,為創建文明優美現代化的礦區而努力。莊嚴地五星紅旗下我們莊嚴宣誓,愛國、愛黨、愛礦、愛家我們是祖國的忠誠兒女。升旗儀式,新集集團的員工們二十年如一日,站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向國旗敬禮,坦露着自己的那一份忠心,這對於一個剛踏出校門的大學生來說,有着極其重要的意義。

  操場上,我們正在邁着穩健的步伐,含着嘹亮的口號:“嚴格要求,嚴格訓練,文武兼備,百鍊成鋼。” .那整齊 有序的步伐,那昂頭挺胸的氣魄,那嘹亮恢弘的口號,無一不在展示我們訓練的成果。在這裡有苦鹹的汗水,有飄揚的歌聲,這些就像不滅的音符跳動不已,我們是充實的,我們是快樂的,苦與累已化作美與甜。 軍訓開始的時間不長,它卻給予我們甚多。是的,軍訓,教會我們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軍式訓練,更多的,它讓我們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禮。軍訓有苦,烈日當空,熱量逼人,挺胸收腹,我們在站軍姿。汗流下來了, 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嚨幹了,火在心中燃燒,很難受,但不能喝水。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 累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時沒有苦,苦並不可怕,關鍵是堅持,堅持才能去克服。 軍訓有樂。白天休息時,我們排長教我們唱軍歌;晚上回到宿舍我們認真複習,感受領導授課心得。有人說,辛苦后的收 獲是加倍的快樂,現在我有了更深的體會。 軍訓不僅僅是對我們的身體的考驗,更多的是對我們的意志的磨練,同時提 高我們的思想水平和團隊精神“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是在不 斷的磨練中長大的,就像一棵小樹一樣經歷風雨後才能變成參天大樹,軍人的氣 質和鋼鐵般的意志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正如一首軍歌歌詞描寫的一樣:“比鐵還 硬,比鋼還強” .軍人肩負着保衛國家的重任,他們的奉獻精神和大公無私深深 的打動我們每個人。快分配了,軍訓會遠去的,但是我們一定不會忘記當時烈日下嚴整的軍姿, 在以後的學習與工作中,我們會時刻提醒自己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這種精神會激勵着我,我祖國奉獻,為祖國撒鮮血。當我以後遇到學習中的種種問題的時候,想到他們,我的身體充滿的力量。短暫的軍訓生活,增強了我們的組織紀律觀念,讓我們真正的放下了任性和自私,學會了謙讓和寬容,讓我們明白了團結合作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軍訓生活轉眼就要過去了,而那一幕幕牽動人心的往事,我永遠不會忘懷,那剛正有力的步伐,稜角分明的被子再到了解,短短的五天承載了我們這期學員之間友誼的建立和成長。雖然大家都個性迥異,但年輕人的活力和熱情讓我們很快就走到了一起。軍訓很苦很累但是很充實。軍訓的目的是在於在磨練意志、提高綜合素質、培養大 局意識與團隊精神, 進而提高我們的抗壓能力和辦事效率。在嚴厲也可愛的教官指導下,要求我們在訓練面前令行禁止,堅持到底,標準動作,在看似簡單的要求卻在反覆轉體 和行進與停止間,使我再次認識到精神專註和團隊協作的重要性。企業的投入和產出不一定能成正比,但是沒有付出肯定就沒有收穫。端正態度,集中精神,努力做一個團隊的一員是我的心得體會。軍訓體現了我們的堅強與執着,軍訓過後才能體會到短暫的休息對我們來說不啻於口渴含到了甘露。我也開始懂了並且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這些我都會銘記於心。

  正如軍訓一樣,國投新集集團,依靠自己的創新與努力,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取得了耀眼的成績,全國第一座數字化礦井劉庄煤礦的投產,一個又一個光耀榮譽的獲得。無時無刻不體現着,新集員工的勤奮與淳樸,領導的聰明與智慧,一次、二次創業順利完成,三次創業已經起步。國投新集集團以特有的風采迎接美好明天的到來。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滿載着豪情與壯志,努力吧,新集集團將是你練堅翅膀搏擊長空的地方,今天就用我們的辛勤與努力,我們的創新與知識,以一顆真誠的心共同去創造新集集團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