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衰煙雨,涼了半秋

一衰煙雨,涼了半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窗外,雨依舊在下,濕了一片;心裡,方才初定,又起波瀾;昏黃的燈光,像一雙雙瞌睡人的眼。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如我的情感,放不下,收不回。清冷的小徑,凄清又漫長,一個人踽踽的走着,身影拉得老長。微微的揚起頭,細細的雨滴打在臉上,涼沁沁的,冷到了心裡。

  屋漏又逢連夜雨,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感情,梗阻在心,追之不及,又欲罷不能。若即若離似風輕雲淡,飄浮不定;抓不住的,總在紛飛溜遠,流水的潺潺流不盡我的思戀,怎奈我不是你牽挂的那個人兒?我到底該如何,我想和你攜手描繪屬於我們專屬的天空,任那繁花盛開,芬芳我們的相戀;縱任心海的澎湃跌宕,奏起我們的歡歌。

  小雨初歇的早晨,水冷清寒。小徑旁,樹上還掛着點點滴滴,潺潺的滴落。天空中,烏雲還未散去,或明或暗的一片片。一襲風過,掀起了衣角,吹亂了心性,深深淺淺里,一如我深深淺淺的腳步,窸窸窣窣。去的終究還是去了,來的還在踟躕徘徊,留下了短暫的靜寂。簌簌籬落里,道不盡的柔腸,化作了天邊的雲彩一片。

您正在瀏覽: 一衰煙雨,涼了半秋
網友評論
一衰煙雨,涼了半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