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金春燮多年來執着挖掘抗戰精神,致力傳承紅色基因,傾心關愛青少年健康成長,近日被省委、省政府、省軍區授予“弘揚抗戰精神的楷模”榮譽稱號。連日來,省內各主要媒體對金春燮先進事迹作了連續報道。對於金春燮感人事迹,我縣廣大幹部群眾深受感動,縣編辦、縣公安局、縣科協等單位相繼組織向金春燮同志學習專題活動。大家紛紛表示, 將以金春燮同志為榜樣,在本職崗位上和學習生活中弘揚抗戰精神,努力為家鄉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金春燮雖然年近古稀,但甘願放棄安逸的退休生活,傾盡全力、甘於奉獻、建設教育基地,宣傳英烈事迹,克服各種困難,天天奔波在關心下一代的征程上,發揮餘熱、傾盡愛心,向人們傳遞正能量。他們將以金春燮為榜樣, 在平時工作和生活中,真正以人民利益為重,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做到以人為本,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以赤誠之心對待自己本職工作,努力為人民辦實事,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金主任傾心紅色事業,深深鼓舞着我。在不斷弘揚抗戰精神的漫漫征程中,他一直都是親力親為,即使身患疾病也沒有放棄。他是一面鏡子,為我們所有人做出了最為生動的榜樣。

  他的感人事迹,蘊涵著一股催人奮進的力量,集中體現了一個老共產黨人對關工委工作的熱愛和高尚的品德,他劃時代風采,閃爍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燦爛光芒,贏得台下陣陣熱烈的掌聲。

  就任汪清縣關工委主任十年來,金春燮同志始終胸懷傳承歷史、告慰英靈、教育後人的責任擔當,被群眾讚譽為“既為烈士幹事又為百姓辦事的真正共產黨員”,被省委、省政府、省軍區授予“弘揚抗戰精神的楷模”榮譽稱號。

  金春燮堅持挖掘抗戰精神、傳承抗戰精神、發揚抗戰精神、踐行抗戰精神,以赤子情懷和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領導幹部的崇高理想和價值追求。他是弘揚抗戰精神、傳承紅色基因的傑出楷模,是關心青少年成長、培養紅色傳人的優秀代表,是保持共產黨員本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典範。

  學習金春燮,就要學習他對黨忠誠、傾心紅色事業的堅定信念。無論身處哪個崗位,金春燮都對黨的事業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始終保持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崗。特別是為傳承和弘揚抗戰精神,他不遺餘力,年近古稀仍忘我工作,用自己十年如一日的孜孜追求,回答了什麼叫黨性純潔、信念堅定。為我們立起了一面鏡子。我們要以金春燮為“鏡”,堅定理想信念、踐行根本宗旨、加強道德修養,保持幹事創業的激情和攻堅克難的勇氣。

  學習金春燮,就要學習他胸懷憂患、自覺擔當重任的精神品格。 “不能讓歷史在我們這一代斷茬”的憂患意識,“一定要讓烈士有尊嚴”的擔當精神,是他十年如一日挖掘抗聯英烈事迹、重建和保護抗聯遺迹、傳播偉大的抗戰精神的動力源泉。在他身上充分展現了共產黨人敢於擔當的鮮明品格。我們要以金春燮為榜樣,樹立勇於面對大事、難事的責任意識,保持披荊斬棘、一往無前的拼勁和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韌勁,鐵肩擔道義、敢為天下先。

  學習金春燮,就要學習他奉獻終身、不計個人得失的高尚情懷。“我是一天腳打後腦勺地忙,累得精疲力盡,但只要能弘揚抗戰精神,再累,我都樂意。”正是懷着這種重任在肩的使命感,金春燮始終保持着昂揚向上的精氣神,在工作中不計個人得失,盡職盡責、無私奉獻。我們要像金春燮那樣始終做到甘於奉獻,淡泊名利,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行動是唯一能夠反映出我們精神面貌的鏡子。在隆重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之際,我們要把學習金春燮同繼承與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結合起來,與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結合起來,與“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結合起來,奮發圖強、開拓創新、真抓實幹,為推動吉林新一輪振興發展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金春燮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