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張珊

  2012年11月8日-11月14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召開,本次大會選舉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的中國共產黨中央領導。我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學習了黨的十八大精神。

  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政黨是大有希望的政黨,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民族是大有前途的民族。經驗給人啟示,歷史昭示未來。在我看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時刻進步的黨。從黨的一屆屆代表大會上,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時刻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時刻在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即保持黨員的先進性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90多年來,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帶領全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建設繁榮昌盛富強的新中國。

  人生價值分為兩種,即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自我價值即是索取,而社會價值則是貢獻。我們知道這兩種價值對人生有重大的影響力,然而社會價值才能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我渴望實現我的社會價值,我希望我能把自己的一生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人民。然而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個人的智慧是有限的,我需要一個始終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的政黨來領導我,給我指引前進的方向,而這個政黨,就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因此,我真誠地請求黨組織能夠經過多方面的考察,批准我申請入黨的這一請求。

  當然,我也認識到了在現實生活中部分黨員打着黨的旗號干一些危害人民的行為,然而這些腐敗行為卻更加堅定了我入黨的信心。雖然我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我會盡全力為黨的事業奮鬥,力從自身做起,保持黨的先進性,始終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

  要成為中國共產黨就必須要有優良的素質,因此我必須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能具有成為合格的共產黨員的素質。在思想上我會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內容充實自己,並與同學和睦相處,樂於助人,平易近人。

  在學習上,我要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把自己培養成為“又專又博”的優秀人才,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作出貢獻。在工作的過程中,也要做到以國家,集體、人民的利益為重,在處理問題時做到大公無私,在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發生衝突時,要不惜犧牲個人利益,以保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的順利進行,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使中國共產黨始終成為中國人民利益的代表者。

  作為金融系統的一份子,我們應該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始終不渝地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為任何干擾所惑,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刻苦做好本職工作,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為國家的繁榮富強和民族復興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金融系統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