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聽取了胡總書記的報告,給我感受是:一是報告非常簡潔,很有力。報告總結十年的高速發展,記載了過去十年的輝煌,也布局未來十年的光明前景和發展藍圖,寄託了我們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讓我們對未來十年或者更長一段時間的發展,特別是對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充滿了期待。

  作為基層交通行業的一名普通工作者來說,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促進三個服務促進交通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為了更好的在新形勢下樹立建設現代交通的理念,做好三個服務,為推動交通事業全面和諧可持續發展添磚加瓦,我認為應該:

  一、圍繞着科學發展觀,努力提升現代交通意識,以十八大精神為主線,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理論是指導實踐的航標,如果要提升現代交通建設,首先要從思想意識上要有一個先導交通理念和思維,才能在工作中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和目標,並不斷的科學發展和努力創新現代交通服務理論水平,才能指導我們現代交通建設可持續發展。

  二、立足崗位結合工作實際,對照科學發展努力尋找差距,努力提高業務服務水平。立足崗位找差距,只有認識清存在不足的差距,才能取長補短,提高我們的交通服務意識。不斷的深入學習,提高我們各項業務水平,更好的為現代交通建設提升更好的服務,特別加強專業業務水平的學習和提高,努力提升交通管理業務水平,業務水平的提高將對交通發展起着最直接最有效的作用。

  三、進一步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奉獻事業,服務人民。不斷提升交通服務意識和服務層次,在每個交通人心中要樹立起奉獻交通的事業心和服務人民的意識理念,讓這種奉獻和服務人民的交通服務思想時刻要求自己。加強思想道德建設,特別是加強廉政建設。當前建設服務型政府,作為國民經濟的先導性行業——交通行業,應該領先建設服務型交通成為開路先鋒,從而不斷的在思想道德理念上提升服務水平。

  雖然我國交通行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讓百姓安全快捷出行越來越方便,但是,當前交通工作依然形式嚴謹,每到春節、黃金周、清明等重大節假日時候,上演的還在不同程度的存在“春運帝國”現象,出行難的狀況依然存在,我們交通人依然任重道遠。

  但我相信,“科學發展”、“和諧社會”是黨的十八大提出的兩大主題,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就要充分發揮交通先行官的作用,加強科學規劃,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加強行業管理和黨風廉政建設,努力提升建設現代交通、促進三個服務促進交通發展,促進交通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為構建和諧發揮更大作用。我們更加期待未來的出行更安全、更快捷、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交通系統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