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一)

  尤良英用自己淳樸的行動,在塔里木河河畔譜寫了一曲感人的民族團結之歌。她的先進事迹在兵團上下引起強烈反響,各族幹部職工紛紛表示要爭當民族團結模範。

  兵團六師一〇一團大學生志願者阿達克·塔吾汗這幾天一直在關注尤良英的報道,深深地被尤良英的大愛情懷所感動,立志要成為民族團結的傳播者和實踐者,"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希望,團結就是勝利,我們身邊的民族團結之花要常開常盛,必須從每個人做起,以實際行動推動各民族和睦相處".

  四師七十一團組織團場的幹部職工集中觀看了尤良英先進事迹的新聞,大家紛紛表示:要向先進學習,做好本職工作,維護好民族團結。

  民族團結帶來了社會的安寧與穩定,形成了兵團各項事業發展的合力。學習、閱讀了尤良英的故事後,各族幹部職工表示要從個人做起,以實際行動推動各民族和睦相處,奏響兵團"團結奉獻,創造美好生活"的強音。

  "我作為一名少數民族幹部,今後我會努力向尤良英同志學習,學習她的先進事迹,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民族團結工作。"八十一團機關幹部馬東旭說。

  "將學到的技術技能,教給我們少數民族職工,一起多元增收,帶動周邊的鄉鎮村民致富。"一八三團清河獨立營職工努爾依頓說。

  "民族團結是生長在新疆大地上最美麗的花朵,是新疆各族人民共有的精神財富和優秀品質,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時時刻刻做民族團結工作的楷模。"五家渠二中老師劉寶寶說。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二)

  "我們都要做第二個尤良英",8月18日,聽完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尤良英的先進事迹報告會後,阿拉爾農場8連職工何志榮由衷地說道。

  當前,十三團11連女職工尤良英的先進事迹,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和強烈反響,阿拉爾農場掀起學習尤良英事迹的熱潮。

  農場通過專題學習會、討論會、座談會以及先進事迹報告會等形式,宣傳學習尤良英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充分利用報紙、電視、網絡等媒介收集更多有關尤良英同志先進事迹的新聞報道、文字資料,把學習尤良英先進事迹作為"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並緊密結合當前工作實際,組織黨員幹部職工認真學習,談感悟、寫心得、謀打算,營造人人學典型、講典型、宣傳典型的良好氛圍,形成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思路,為農場各項建設注入新的精神動力。

  農場還把學習尤良英先進事迹與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兵團精神、三五九旅精神宣傳教育和推進"去極端化"工作結合起來,深度挖掘在本單位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尤良英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