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2013年上半年,我就聽說“岩嫩” 這個名字,以及他的光榮事迹,26年如一日,患病帶領社員群眾勤勞致富,發展好生產,建設美好家園,在致富的途中,用年輕的生命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城,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他的精神將鼓舞我們每一個黨員幹部學習楷模。

  3月14日,我跟隨着黎明農場組織黨的群眾教育路線活動領導小組,到岩嫩家鄉勐混鎮曼掃村委會曼列村民小組,參觀了岩嫩工作的地方,到了他的家,閱讀了他的筆記。並認真聽取了原勐混鎮黨委副書記李玲娟,曼列村玉召,岩嫩的兒子岩叫,介紹了岩嫩同志先進事迹。他曾擔任過會計,出納,小組長,支書等職務,二十多年春秋如一日。特別感動的事,2011年國家的政策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落實政策很難等,以及村組的土地平整,土地分配,規化道路,排水溝道,村裡的衛生,村容村貌,老年活動場所,村組一事一議等等,都是老百姓心心相關的事,難以開展工作,壓力大,他通過學習吃透文件精神,發揮小組班子,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用耐心,細心把黨的方針,政策講解給老百姓聽,舍小家顧大家,在他用實際行動帶動下,克服了―個又一個困難,為群眾辦了許多實事,好事,點點滴滴,得到了群眾信任,他履行了黨的職責,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與時俱進,樹立了黨在人民群眾的威信,用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群眾遞交了滿意答卷。

  正當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淺教育實踐活動之際,切實改進領導幹部的工作作風,結合本單位實際;找出差距,存在的問題,特別是有一些領導幹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四風” 問題比較突出,黨的宗旨意識談溥,脫離群眾,對群眾的事摸不關心,高高在上,我們要以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對照自己,轉變工作方法,把“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總體要求,貫徹到教育實踐活動中來,做好本職工作,開拓創新,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着力解決黨聯繫職工群眾“最後一公里” 問題,以岩嫩同志為榜樣,堅定黨的信念不動搖,一心一意為人民務服,岩嫩同志的精神不僅是勐混鎮黨委的驕傲,也是我們每個黨員幹部的驕傲,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上,繼續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岩嫩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