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在這個秋天,血生化開展了寢室文化節,作為學生會科技部的一員,我所在的科技部與生活部、治保部一同舉辦了"開院好聲音"的活動,由治保部進行策劃生活部進行宣傳、實施。下面我為本次活動的流程進行簡單介紹。

  首先我們每個人對活動進行策劃,治保部進行選擇具體實施方案,我們選擇了方案就開始宣傳,宣傳的方式有寢室宣傳,我們去了每個寢室和教室進行了宣傳,讓所有人都知道寢室文化節這個活動的時間與活動的具體方式,比賽由大家自由選擇曲目進行演唱,由現場的觀眾和學生代表進行評比。

  從剛開始對寢室文化節不堪了解,到完整地參加這個活動,不僅更多的了解這個活動,更多的了解本部門的成員與兩個共同舉辦活動的其他成員,增加了大家的認識與情感。

  我對本次寢室文化節寢室型充滿了激情,這是我在大學生活中加入學生會以來學生會舉辦的第一個大型活動,整個活動中,我都盡心儘力的爭取做到最好,但有些事任然努力還不夠,沒有做到讓別人滿意,不過從此次活動看出了我還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

  記得去寢室宣傳的那天,我以良好的態度去向大二的學長學姐進行宣傳,可那些學長對於我們的態度卻是很為惡劣我當時心中很是氣憤,同伴對我勸說,轉念一想,既然別人無意參加,我們還進行宣傳以至於打擾到人家,我們也很對不起人家,這麼想想也就過去了。

  我么的宣傳也不都是不盡人意的,也有很多的同級同學對於此次的活動很是看好,對於此次活動表現出了良好的積極性,踴躍報名,天氣的寒冷也抵不住大家的熱情,對於開院的歌聲讓我覺得自己的付出並不是沒有活動的收穫的。

  這次"開院好聲音"大家都玩得很嗨,參加的人雖然不多,但有我們這群歡樂的人帶頭,唱響了那代表開院的美妙歌聲,感覺到氣氛不錯,大家也開始活躍起來,充滿朝氣,我覺得我們這三個部門搭配起來活動的時候挺團結的,大家工作一絲不苟,整個活動過程沒出什麼差錯,在決賽之時學生會部長的一首英文版《吻別》讓人熱血沸騰,加上那外表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女孩。

  預賽環節參加的人數很少,那是周五晚上,大家都抱着對家的思念紛紛回家中。加上那天夜裡溫度比較低,突然轉涼的天氣致使天氣原因讓大家遲遲未到,雖然人數不多,但是熱情不減,大家的歌聲都很不錯,讓我着迷。

  決賽才是最火爆的時候,整個115教室都坐滿了人,大家充滿熱情,有很多觀眾都欣賞了,有學生會主席,學習部部長,也是主辦部門的部長帶來的《讓淚化作相思雨》,讓觀眾都極為的感動。

  整個活動的感受是我們學生會是一個大家庭,此次活動大部分部長和學生會主席都來參加,舉辦的部門科技部、生活部、治保部是一個溫馨的小家,一個極具凝聚力的戰鬥小團隊。對我們來說有一種歸屬感,大家在一起充滿了活力,親密無間。

  寢室文化節已經圓滿結束,在將近一個月中,對我有辛苦,但更多的是一起工作的快樂還有成就感。寢室文化節的圓滿成功讓我省委科技部醫院很驕傲。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寢室文化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