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趙亞鶴 烏魯木齊鐵警

  學習了全國緝毒先進個人陳衛同志的先進事迹后,感觸很深。他立足本職、愛崗敬業,他開拓進取、奮發有為,他以身作則、模範帶頭,他公而忘私、無私奉獻。他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了人們警察的核心價值觀,弘揚了烏鐵公安精神。通過向陳衛同志學習,我會牢記宗旨、忠於職守、頑強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反恐維穩工作,為烏鐵公安事業貢獻微薄之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到:

  一、養成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好習慣。

  陳衛同志善於學習,肯於鑽研,勤于思考。他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主動利用業餘時間學習,鑽研業務知識,使自身工作能力和業務素質很快得到提高。我要學習他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的精神,這也是我查緝工作的實際需要。因為如果不注意學習,不注意查緝知識的積累,不注意研究新問題,思想就會封閉,思路就會狹隘,就難以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我要像他那樣,利用一切空閑時間抓緊學習。具體來說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斷學業務、學知識、學政策。要擠時間去學,持之以恆的學,結合現實去學,把學到的知識用於日常工作,反過來在實際工作中去檢驗所學的知識。

  二、養成勤奮敬業,踏實肯乾的好作風。

  陳衛同志不論是擔任民警還是領導職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他都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項工作。他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着,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辭。正是靠着這種勤奮的敬業精神,他在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為我樹立起了學習的榜樣。通過學習先進,我覺得我就要像他一樣用滿腔熱情,恪盡職守,愛崗敬業,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的職業精神勤奮踏實工作,以持之以恆和堅韌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三、養成腳踏實地,無私奉獻的好品質

  陳衛同志腳踏實地在本職崗位上取得一個又一個成績的時候,能夠經得住考驗,一如既往的踏實工作。這說明他不是做表面文章給領導看的,更不是為了個人私利,而是能站在更高的利益上,懷着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去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我們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就必須得養成一種埋頭苦幹的精神和腳踏實地的作風。一是要務實,就是要知實情、說實話、想實招、求實效。想問題,辦事情,要以是否符合客觀實際為標準。二是要勤勉,就是要發揚“老黃牛”的精神,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做到夙興夜寢,殫精竭慮。三是要吃苦,就是要經受住苦與累的考驗,勇挑重擔,敢於到艱苦崗位和困難多的地方去工作,以累為榮,以苦為樂,永葆艱苦奮鬥的作風。

  通過向陳衛同志學習,進一步堅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強化了我的宗旨意識,在艱難困苦、考驗挑戰面前絕不退縮、不猶豫,為烏鐵公安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陳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