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為紮實推進“三自六不讓”的準則和“講規矩、盡職責”活動,把全鄉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的思想行動進一步凝聚到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上來,李家堡鄉結合實際,深入開展以“講規矩、盡職責”為主題的思想作風整頓活動。從4月1日開始,我鄉進行了學習活動,下面,我談談自己學習“講規矩、盡職責”的一些心得體會。

  (1)以身作則,遵紀守法,做一名合格的黨員幹部。

  人不以規矩則廢,家不以規矩則殆,國不以規矩則亂。要想做一名合格的黨員幹部首先要做到遵紀守法。前段時間“薄熙來事件”的發生給我們黨員幹部敲響了警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提醒我們必須把遵紀守法擺在第一位,決不能以公謀私,否則將嚴懲不貸。

  《論語》云: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必須要以身作則,遵紀守法,做好表率,秉公廉潔,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群眾的擁護,才能做好其他工作。

  (2)盡職盡責,克己奉公,做一名稱職的黨員幹部。

  人民公僕為人民,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員幹部要把為人民辦實事、辦好事作為自己的職責和使命,讓百姓安居樂業。

  黨員幹部要擺正自己的身份,找准自己的位置,時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職責和使命牢記於心,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行使好自己的權力,發揮好自身的作用,盡職盡責,盡心儘力,切實做到心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爭做一名稱職的黨員幹部。

  (3)嚴於律己,提高標準,強化黨員幹部自身素質。

  黨員幹部要做到嚴於律己,對自己不斷地提出新要求,樹立新標準,堅持自重、自警、自省、自立,處理好自律與他律的關係,處理好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的關係,處理好與親朋好友的關係,處理好奉獻與索取的關係,同時要加強自我約束意識,提升自律能力,克己奉公,廉潔從政,不斷強化黨員幹部的自身素質,建立一支業務素質硬、服務水平高的幹部隊伍。

  (4)加強學習,樹立新風,促進農村科學和諧發展。

  學習、學習、再學習。通過強化學習,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把典型模範作為自己的榜樣,不斷地鞭策自己,查找差距,提高覺悟。在學習過程中要學人之優,避人之短,以先進科學的執政理念為指導,樹立新風氣,營造新氛圍,不斷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不斷提高黨員幹部的思想作風,促進政府系統作風轉變。以良好的作風推動農村社會的科學和諧發展,為社會主義新農村目標的實現打下良好的基礎。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使命重大,但我始終堅信在對“三自六不讓”、“八個禁止”等先進理論的不斷學習中,在思想作風建設年活動的深入開展中,在對重要講話和文件精神的不斷領悟中,廣大黨員幹部一定會受益匪淺,感悟頗深,“講規矩、盡職責”的觀念一定會深入到每一位黨員幹部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講規矩、盡職責”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