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披閱歷史,放眼全球,世界強國無一不是教育大國,崛起之路無不伴隨教育昌明。國際競爭,乃是人才競爭。

  人才決定實力,科技引領發展,教育奠定未來。中原崛起、河南振興,教育任重道遠。下定決心一定把教育搞上去,下大力氣一定讓人才多起來,這是億萬河南人民的強烈呼喚和殷切期盼。

  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學以立德、學以增智,通過學習增強精神力量。學習可以讓人察時知變、奮發進取,提升精神境界,增強精神力量。精神追求的提升,精神品格的塑造,都離不開學習。共產黨人的最高精神追求就在於幹事創業、造福於民。實現這種追求,一個重要途徑就是注重學習、勤於學習、善於學習,在學習中感受時代前進的脈搏,進而做到敢於拼闖、奮發有為,努力讓有限的生命放射出燦爛的光華。所以為了祖國的事業,為了自己的理想,我們必須樹立腳踏實地、埋頭苦幹、解放思想、改革創新、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時代精神,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教學工作中,我們可以看到,有的教師缺乏主人翁精神,責任心不強,教學情緒化,工作上不求作為;有的教師能力不足、本領不強,不善於引導學生學習……

  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賦予了新的歷史使命,作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必須始終保持進位爭先的使命感,保持幹事創業的責任感,永不滿足,永不停頓,永不保守,永不敷衍,永不懈怠,永遠不辜負學生的信任。大力倡樹“用心用力、認真辦事、真抓實幹、攻堅破難”的工作作風,雷厲風行抓落實,善始善終抓落實,義無反顧抓落實。要有朝氣,有魄力、有活力,在工作崗位上干出成績,把工作熱情和科學態度結合起來,堅持重實際,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一步一個腳印地把每項工作落到實處,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幹事”上,把全部本領用在“多幹事上”切實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克服心浮氣躁,急功近利好高騖遠等不良現象。兢兢業業,扎紮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中原經濟區建設的征程已經開啟,在這波瀾壯闊的歷史舞台上,教育承載着振興河南的希望,肩負着中原兒女的期盼。作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我們在教學作業要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在教學生做到精益求精,在生活上做學生朋友和親人……為中原教育事業增磚添瓦。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新十八談”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