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誰都會講,可是現實中也有很多人去學習了,可是學習了卻不知道怎麼去運用到實踐中來,就這樣我隊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那是本月的22號,我隊職工小王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維修工,走進他所住的房子你就會被他那滿桌子的書所吸引,他是一個愛學習的人。22號4點班,小王和往常一樣下井跟班了,當他到工作面的時候當班班長就給他反映皮帶不會轉了,這時小王就拿起工具去修理皮帶,當時我隊的老維修工師傅對他說:"這是梅花對輪壞了,換一個就可以了。"但是小王則認為書上說這一點故障是減速機中的錐形輪壞了。所以他沒聽老維修工師傅的話就把減速機拆了,當打開減速機后他發現錐形輪並沒有出現書上那種毛病。當時他就自言自語說著,書上就是這麼寫的啊。就這樣耽誤了1個半小時的生產時間,最後老維修工還是找到一個新的梅花對輪,把皮帶修好了。當時那個老維修工就說:"學習是好事,但學習還要學會使用到工作中,更要學會舉一反三。"這時小王嘿嘿一笑說:"我記住了師傅。"

  不錯,學習要學以致用,還要勤學習、勤思考。

您正在瀏覽: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維修工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