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崗前教育心得體會

崗前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在短暫的三天崗前培訓中,我們了解到了鄞州人民醫院從一個普通的縣級醫院發展到如今擁有着近900張病床,設備齊全先進的三級乙等醫院的光輝歷史,了解到醫院各個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績,還學習了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管理模式,同時也見識到了石世青主任,潘亞梁及裴仁治院長等個人風采及事迹,對醫院整體運作模式,乃至人文化風貌都有了初步印象。

  能通過層層篩選,來到鄞州人民醫院,我們感到自豪與驕傲,儘管我們的人生經歷並不豐富,我們的工作經驗還很不足,但我們堅信在鄞州人民醫院這個平台,有着嚴謹的管理模式,嚴格有序的人員培訓制度,加上老一輩奮鬥的目標積累的寶貴經驗。我們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必將看到得更遠,走得更遠。

  能成為鄞州醫院的一員,我們感謝醫院這一熔爐讓我們熔入一個優秀的團體,在這一熔爐中,我們將歷經百般鍛煉,成為一塊材料或為樑柱之巨,或為螺釘之細,但我們都在為這一團體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的人生因此而閃亮。

  從希波拉底宣言中走來,作為醫務人員,我們明白人類病痛之苦了解病者們渴望擺脫疾病困苦,企盼健康之心,我們早就立誓言為人類健康事業奉獻一生。我們也了解疾病的複雜性,殘酷性,我們立志認真學習,精益求精,增強為人類祛除病痛之本領。我們還了解現實中嚴峻的醫療環境,緊張的醫患關係,因此,我們將更加恪盡職守,以良好的職業道德素養服務病人,以病人的利益為上,不惜犧牲個人利益,無怨無悔。

  正為**院長所告:不做一個虛度人生的人,鄞州人民醫院必將是一個很好的人生舞台。

您正在瀏覽: 崗前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崗前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