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近期,我局根據縣政委、縣監察局《關於2013年春節後集中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活動通知》精神,開展了紀律作風教育活動。通過學習討論,使全局黨員幹部在思想上有了新提高,紀律上有了新加強,作風上有了新改進,工作上有了新成效,實現了全體素質和執行力進一步提升。通過學習和深入思考,我個人對作風紀律整頓有了深刻的理解,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下面我就本人開展作風紀律整頓工作的情況,談幾點自己的認識和體會。

  1、對開展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認識

  開展紀律作風整頓是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的需要,也是全局上下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精神狀態的需要,還是殺浮氣、除墮氣、樹正氣的需要。正是基於這種認識,我積極按照整頓作風的內容要求,認真查擺工作思路、工作作風和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分析原因、理清思路,制定和完善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下大力氣抓好整改。

  2、積極學習有關紀律作風整頓的學習材料

  在方法上採取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相結合,對於自身的問題積極改正,全面提高自身建設。在活動中,我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和八屆三次全會、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關於實行黨員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規定》和觀看反覆倡廉電教片,認真聽取黨政主要領導幹部講的廉政黨課;以及學習其他相關文件精神。

  三、認真查擺、落實整改

  學習中,我對照整頓要求,對自己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的查找和梳理,發現自己在思想作風上存在着思想懶惰,得過且過;在工作作風上存在着形式主義、沒有創新的問題;在紀律組織方面存在着卡點。

  針對上述問題和現象,我進行了認真分析和研究,反覆對照紀律作風整頓的要求,在思想上找原因,從工作中找教訓,明確整改目標,堅持邊查邊改。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自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增強紀律意識,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地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以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作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2、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由於剛接觸發改局的工作,對各項工作還處於熟悉和學習的狀態,我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不斷加強學習,加強鍛煉,努力提高業務素質;講究方法,注重實際,加強自己工作能力和修養;要想辦法,辦實事,把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我要爭取在短時間內,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熟練掌握各項業務知識,較好地勝任本職工作。

  3、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向先進工作者看齊,以嚴謹的態度對待工作,以熱誠的態度對待同志。

  4、加強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提高對學習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各項業務知識,夯實基礎,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熱愛本職工作,干一行愛一行,虛心好學,遇到問題多看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請教學習。

  總之,通過這次作風紀律學習和整頓,使我對作風建設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認識,作為政府的工作人員,我要根據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要求加強自我約束,同時,在整頓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不鬆懈,遵守紀律不動搖,紮實、高效、較好地完成上級領導分配的各項工作。

您正在瀏覽: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