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念你在這個夏季

念你在這個夏季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日記里全是你......”

  思念一個人,就是這樣,不管在何時何地,他的影子時時刻刻的都出現在眼前,就因為,念你;

  夏季是炎熱的,伴隨的時不時的瓢潑大雨,就彷彿是相戀的男女,時而熱情似火,時而冷淡如冰,而我念你就在這個如火如冰的夏季。偶爾的不經意間,你悄然闖入了我的生活,因為絕味鴨脖,一次朋友相聚,你我相談盛歡,約定了你欠我的鴨脖,必須要還,就這樣,我們有了一個不可能的交集,僅因為這交集,在這個如火般的夏季相遇,你無意間的小關心,讓我知道,你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然後腦海里你的影子不可自拔; 早上起來,有你的“早上好”,中午有你的“吃飯了沒?”,晚上有你的“晚安”; 一步一步的沉淪,我知道,這只是彼此的一時衝動罷了,可我,卻依然在思念你。

  傷心委屈的時候,想到的是你,可是卻不希望你看到我的脆弱,看到我偷偷落淚無助的模樣,我很害怕,夜深人靜時候的安寧,白日的歡聲掩飾了落寞,只因為......

  其實,倆人能談到一起,更重要的是:說話間那種有來有往.在這過程中你還一直在笑,不會累不用裝的感覺,這就是代表戀愛了;我想念你,想念你在某時某刻你在哪裡做什麼?炎炎的夏日讓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

  ”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日記里全是你;眼見着月亮悄悄溜走,又見到太陽緩緩升起,多少個晝夜變換,多少次一年四季,愛不偷懶始終如一"

  謝謝這個夏季有你的陪伴,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念你在這個夏季
網友評論
念你在這個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