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悅來鎮文廣中心主任李榮

  胡錦濤總書記在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上語重心長地告誡我們,"要帶着深厚感情做群眾工作,千方百計把群眾工作做深、做細、做實"。通過這次深入悅來居委會的"三解三促"活動,與廣大農民零距離接觸,了解民情民意,破解發展難題,使我進一步領悟了胡錦濤總書記"七一"講話的精神實質,進一步明確了開展領導幹部下基層、"三解三促"活動的目的和重要意義,進一步強化了自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的宗旨意識。我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要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畢生的價值追求,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理念,切實做到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一切服務群眾。只有與群眾建立和保持深厚的感情,只有盡心儘力為群眾謀利益,只有努力創造條件不斷改善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才會真正做到親民愛民、富民惠民。而要貫徹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的理念,就必須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和群眾工作紀律,帶着濃厚的感情做好群眾工作。

  群眾工作是一門學問,帶着深厚感情做好群眾工作更是一個大課題。我認為,帶着深厚感情做好群眾工作,不能只掛在嘴上、寫在紙上,而要把這種深厚感情貫穿於群眾工作全過程,實實在在地體現在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的堅定立場上,體現在想群眾之所慮、急群眾之所難、謀群眾之所求的深厚情感中,體現在滿腔熱忱地為人民辦實事、真心實意地為群眾送溫暖的具體行動中,體現在與人民群眾心連心的具體交往中。

您正在瀏覽: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三解三促"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