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過去一年,全縣各機關深入開展“三學習”活動,“三學習”即“學黨章、學黨史、學先進”,開展“三學習”活動對鞏固和擴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成果,繼續深入推進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具有深遠而重大的意義,“三學習”活動是對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作風建設年活動和“三提升”活動成果的延伸和鞏固。我認真參加了“三學習”學習,思想認識如下:

  (1)要把握要求、結合實際。以全面提升素質為抓手,進一步提升幹部隊伍的履職能力。幹部在“三學習”活動中,要通過個人自學、集中學習、輔導講座等多種形式,加強對黨章、黨史以及與先進個人、先進事迹的學習;通過崗位練兵等形式,開展對機關幹部在文字處理、調查研究、綜合協調和計算機網絡應用等方面的能力培訓鍛煉;通過建立和完善領導班子成員聯繫基層蹲點調研、機關幹部雙向掛職鍛煉等制度,使鄉幹部貫徹科學發展觀自覺性有新的增強,幹部隊伍素質能力有新的提高,真正形成“比、學、趕、超”的良好態勢;要通過對照群眾意見查不足、對照一流標準找差距、對照專家建議找問題,剖析落後的原因,提出切實可行的操作措施,着力解決制約工作成效的“瓶頸”問題,從而進一步提高我們的效率。繼續抓好乾部作風建設,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2)要提高認識。開展“三學習”活動是延伸和鞏固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作風建設年活動和“三提升”活動成果的重要舉措。“三學習”活動為我們鞏固提升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提供了具體抓手,為我們延伸拓展作風建設成果提供了具體載體,更為我們推進“三提升”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撐。開展“三學習”活動是新形勢下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現實需要。在反腐倡廉嚴峻形勢面前,我們要認識到目前還有許多不適應工作需要的地方,這就要求我們在“三學習”活動中必須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標準和效率,適應形勢發展需要。開展“三學習”活動是全面提鄉機關幹部素質的迫切要求。我們黨員幹部隊伍的自身素質影響着工作職能的有效發揮。“打鐵還需自身硬”。因此,我們要自加壓力,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標準、嚴要求,積极參加到“三學習”活動中來,努力以個人的全面提升帶動全鄉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通過“三學習”活動的開展,切實在解放思想中轉變觀念、開拓創新、雷厲風行、有所作為、提高效率,力爭形成與時俱進的思想觀念,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團結和諧的幹事氛圍,規範嚴明的工作機制,使鄉機關成為人民滿意的機關,鄉幹部成為人民滿意的幹部。

您正在瀏覽: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三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