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體會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實幹"、"夢想"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中多次出現。我參加支部專題黨課學習后,對此感觸很深。我認為,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並結合集團深化體制機制改革的實際情況,需要我們堅持"干"字當頭、"實"字為本,踏實走好每一步,才能將夢想變成現實。作為技術制播中心一名黨員同志同時也是一名基層管理者,我認為特別要把握好三個關鍵。

  一是要緊緊圍繞全面創先這條主線。通過創先,調動和激發廣大黨員的積極性、創造性,樹立優秀黨員在群眾中的模範帶頭作用。不創先,我們就難以發展;不創先,管理就會落後。目前我們和國內先進省級台在技術管理、建設、運行方面還有一定差距,在創先過程中,我們要抱着學習的態度,通過各種方式,與先進台的技術管理者和技術工程師交流、學習。了解他們在日常運行模式、管理制度、系統建設等方面是怎麼做的,並結合自身情況制定改進目標和措施,扎紮實實打基礎,從嚴從實抓管理,系統規範各項工作,充分釋放管理潛力,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推進。

  二是要深刻理解責任擔當這個主題。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擔當就是責任,好乾部必須有責任重於泰山的意識。擔當大小,體現着幹部的胸懷、勇氣、格調,有多大擔當才能幹多大事業。"我認為,我們每個人,如果能在本職崗位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履職盡責,就是一種奉獻,更是一種擔當。作為基層幹部,必須要在其位謀其政,任其職盡其責。任何時候都應以身作則、率先垂範,要求下級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禁止下級做的,自己一定不做,形成影響力、帶動力。同時作為黨員,要對照優秀黨員的言行嚴格要求自己,要在本職崗位上做得比普通群眾更好,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三是要準確把握隊伍建設這個重點。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打鐵還需自身硬。我認為,打造一支具有創新意識、技術過硬,適應集團事業發展需求的隊伍,必須落實好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要求。要將黨建工作與推進創先等中心工作緊密結合,抓基層、打基礎,使每個基層黨組織都成為堅強戰鬥堡壘,引導廣大黨員堅定正確的理想信念,不斷提高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加大崗位競爭性選拔力度,落實統一的選拔標準和崗位薪酬,鼓勵大家專業務、多幹事、干好事,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愛崗敬業、作風優良的隊伍。

  以上是我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一個初步學習體會,還要繼續學習原文,深刻領會精神,期望與大家一起為開創重慶廣電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應有的貢獻。

    論述摘編心得體會四個全面心得體會新常態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