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剛才雙廟村戰營和派出所志強分別代表各自支部作了表態發言,發言內容很好,他們2個不僅是代表自己支部表態發言,也是代表全鎮各支部作的表態發言,希望沒有發言的支部書記要梳理各自支部"一學三促"工作重點,明確任務,抓好各項工作落實。

  同志們: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深入開展"一學三促"活動,積極主動參與和融入到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當中。"一學",就是要學習精神,加強理論武裝和對中央、省委關於開展黨的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相關精神的學習;"三促",就是要通過調查研究、邊學邊改,促進作風轉變、促進科學發展、促進民生改善。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全鎮"一學三促"活動動員大會,目的是動員全鎮上下,通過開展"一學三促"活動,堅定理想信念,堅持依靠群眾,推進工作落實。下面,就開展"一學三促"活動,我強調四點意見:

  一、提高站位,充分認識"一學三促"活動的重要意義

  黨的十八大之後,中央以落實八項規定、狠剎奢侈浪費為切入點和動員令,在全黨大興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之風,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奠定基礎、創造氛圍。6月18日,中央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6月22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利用6個半天時間召開專門會議,查擺問題,研究措施,帶頭開展教育實踐活動;7月1日,省委常委集體到焦裕祿紀念館現場學習,並召開省委常委會,深入研究我省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工作;7月5日,**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吳書記提出要從反"四風"入手,從體制機制和制度建設着眼,讓教育實踐活動提前在我市見到成效,具體講就是要做到"一學三促",重點做好作風建設,核心就是反"四風",我們也都不要心存僥倖,該**改,有錯必改,吳書記特別提出,自己要對照反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而且要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有的放矢,對症下藥,該教育的教育,該提醒的提醒,該動手術的動手術。因此,我們幹部要帶好頭、看好門、管好人。全鎮各支部、各行政村、鎮直各部門及機關全體幹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認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迅速掀起"一學三促"活動熱潮,努力營造"為民、務實、清廉"的幹事創業氛圍。

  二、加強領導,紮實推進"一學三促"活動深入開展

  為確保我鎮"一學三促"活動深入開展,鎮黨委結合實際印發了《告成鎮深入開展"一學三促"活動實施方案》,成立了"一學三促"活動領導小組,明確了工作任務和方法步驟。全鎮各支部、各行政村、鎮直各單位,要結合本部門實際,切實加強領導,成立"一學三促"活動領導小組,制定實施方案,明確任務。從明天起,鎮"一學三促"領導小組辦公室要對各單位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查,對工作開展滯后、領導重視程度不夠,沒有及時成立領導組織和制定實施方案的,在周簡報上進行通報批評。同時,活動辦公室要對各單位的工作開展情況一周一排名,進行評優評差,確保活動不走形式、不走過場。

  三、明確任務,迅速掀起"一學三促"活動開展高潮

  當前,我鎮正處於全面實施三大主體工作和三年行動計劃的關鍵時期,我們要藉助開展"一學三促"活動,進一步提高學習意識、夯實理論基礎,對照我鎮制定的6大類30項重點工作序時進度,查漏補缺,增強幹事創業的使命感和緊迫感。全鎮上下,要統一思想、明確任務,迅速掀起"一學三促"活動開展高潮。

  最後,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同志會後能認真學習相關文件,全面把握活動的總要求和主要內容,凝心聚力,組織好、開展好我鎮的"一學三促"活動,為告成鎮經濟社會科學發展提供強大的思想保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一學三促活動動員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