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2013年3月,ZZ群島新區迎來了它歷史性的時刻,新區掛牌對我們人民警察而言既是機遇亦是挑戰,既是鼓舞亦是鞭策。XX市委書記XXX提出在全市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主題學習實踐活動,他強調:大幹,就是要振奮精神,大幹一場;實幹,就是要腳踏實地,務求實效;苦幹,就是要攻難克堅,吃苦耐勞;巧幹,就是要科學理性,借勢借力。作為一位85后的年青民警,實踐ZZ夢最具活力的一份子,積極響應“勇擔使命、四干興舟”號召的實際行動,堅定“四干”精神,實踐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抬頭夢想,低頭耕耘。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在我們身邊有着這樣一群警察:王延強、徐雙燕、費孫傑等等,他們沒有高談闊論的姿態,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迹,有的只是埋頭苦幹、拚命硬幹的剪影。我不想用多少華麗高調的辭藻去歌頌他們,在我心中“最美”新區警察是他們最好的模樣。都說人民警察“春天一身泥,夏天一身汗,秋天一身塵,冬天一身雪”,這句話貼切而又真實地反映着一名警察的四季,我想這該是人民警察最可愛最可貴的品質,一個字“干”。

  “選擇警察,選擇犧牲。”任長霞曾說,選擇警察之路,就意味着選擇犧牲,犧牲兒女情長、犧牲天倫之樂、犧牲身體健康,甚至犧牲人最寶貴的東西——生命。每每讀到這句話,對警察職業的理解更為深刻。每當看到那夜幕蒼穹下閃爍的警燈每當看到那風雨酷暑中依然挺立的身影,那抹生動亮麗的藏青色,總是那麼默默無聞地燃燒着自己,溫暖着海島,無怨無悔地做着海島的守護者,新區建設的護航人。

  “愛崗敬業,四干耕耘。”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踏實地“四干”讓熠熠的警徽閃耀着無悔;堅定地“四干”讓錚錚的誓言伴隨着汗水;執着地“四干”讓真誠的業績透露着智慧。85后黨員,入警2年,自問!我這肩膀還稚嫩嗎?或許依舊缺乏歷練、依舊缺少經歷,依舊還存有稚嫩的臉龐。但稚嫩只是起點,勇敢地起航。勇敢地挺起胸膛,擔起使命;勇敢地抬頭築夢,低頭耕耘。我甘願是那個人,那個在共築ZZ夢力量中最微小的正能量,最平凡的小衛士,做那一個在平凡崗位上日復一日“大幹、實幹、苦幹、巧幹”的“四干”警察。作為一名普通的巡特警,我沒有絢麗的口號,也不講豪言壯語。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干好份內事,在平凡的崗位上綻放生命之花,如果付出的努力能得到新區群眾的滿意,那就是對我最大的褒獎。我願意“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只望“她在叢中笑”。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看着身邊一個個忙碌的背影,看着滿身傷病仍然活躍在刑偵一線的你們,看着不畏寒暑仍奮鬥在巡邏一線的你們,看着大病初癒后穿梭在社區群眾的你們;我滿懷鼓舞,這就是先進榜樣的指引。自那一次,我選擇了你——警察,我知道從此我將與平凡為友;那一次,我選擇了你,我知道從此我將與辛苦為伴;那一次,我選擇了你,我更知道從此我將風雨兼程。當第一縷晨曦劃破迷朦的海島,我便開始無聲的守護;當最後一絲晚霞告別大地,我做着海島那盞安全明燈;當夜深人靜酣睡聲剛起,我依舊無悔地守望。春寒料峭,無法冷卻我保一方平安的熱忱;山高水長,也不能阻隔我盡職盡責的決心。奮鬥未有窮期,實幹重在當下。在群島新區建設中,我必將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幫群眾所需,用自己的點滴奉獻詮釋着人民警察為人民的無限忠誠,用“四干”精神俯身向地,踏實耕耘,共同築就群島新區美好的“ZZ夢”。

您正在瀏覽: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勇擔使命、四干興舟”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