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婦女幹部培訓班心得

婦女幹部培訓班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婦女幹部培訓班心得

  2012年11月,我有幸參加了縣委組織部在縣委黨校舉辦的2012年秋季婦女幹部培訓班。在縣委組織部、黨校的周密安排、任課教師的專題講授、班主任的精心指導和班委的組織帶領下,我能擺正位置、虛心好學,端正學風、潛心修學,聯繫實際、活學善學。在學習期間,我們通過聽取省州黨校教師、縣領導們的專題講座和豐富全面的教研活動,讓我收穫很大、體會很多、感受很深。為了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促進以後的工作與學習,現作自我鑒定如下:

  一是態度端正,刻苦學習。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鍛煉的機會,把學習、修德作為學習的第一前提。雖然是脫產學習,但由於就職於縣殘聯辦公室,單位的日常工作比較繁重,仍每天基本在課餘時間和周末正確處理好單位的事務,做到了工作、學習兩不誤。同時,我深知只有不斷更新知識,拓寬視野,解放思想,才能更好地為殘疾人服務。因此,在學習過程中,我始終做到認真對待每一門課程,仔細聽講,做好筆記,積極消化吸收,對課堂上不懂的或覺得有待更深入的,我下來虛心向老師請教,或從網上搜索、學習,不斷從老師的講解中尋找新的體會和感悟。

  二是仔細揣摩,學以致用。三十天的培訓,培訓內容結合當前世界國情以及我縣的實際情況,深入淺出地講解了就如何轉變發展方式,建設"宜商、宜業、宜居、宜游"的和諧新**,從毛澤東思想、科學發展觀到基層民政工作,涵蓋了政治、經濟、民生等方方面面的知識,使我收穫頗豐。縣委書記通過學習《信訪及應對信訪的策略與方法》是我不在害怕面對殘疾人的述求,是我找到了今後工作的方向和方法……眾多的課程內容加上老師們的精彩講解,不斷豐富了我的知識儲備,修身養性,為我今後的更好地開展工作奠定了紮實的理論基礎。

  三是樹立信心,明確方向。通過這次學習培訓,讓我看到了自己缺乏基層工作和處理突發事件的經驗,同時也看到了自己在理論知識等方面與其它同志存在的差距。明白了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必須正視差距,樹立信心,以能力培養為抓手,抓學習,勤工作,強素質,嚴要求,樹形象,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我相信,這次培訓作為一個良好開端,今後我將在工作、生活中不斷充實理論知識,用理論知識指導實踐,以事實求是、求真務實的精神,真抓實幹、扎紮實實做事的工作作風抓好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中實現自我價值。

  總之,通過一個月的學習培訓,我的黨性修養得到了新的增強,知識素養和工作技能也得到了新的提高。我會以這次學習作為新的起點,緊跟形勢發展的需要,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為**的和諧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婦女幹部培訓班心得
網友評論
婦女幹部培訓班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