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這次的課程,讓我收益非淺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一個有執行力的人對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用一句話概括:個人執行力決定個人的成敗,企業的執行力決定企業的興亡。

  學習期間,我始終抱着認真的態度,學習的心態去體會所學內容,這次培訓班儘管時間短暫,但課程設計較為合理,老師水平非常高,學習內容也比較豐富,給我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充電機會,我個人認為是一次比較成功的培訓。培訓中專家用精闢的語言,從細微處着手,宏觀上把握,利用典型鮮明的案例,為全體學員詮釋了執行力的真正內涵和實踐寶典,對此我深有感觸,通過學習,使我拓展了視野,認清了工作方向,理論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下面我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談談在企業執行力方面的學習體會。

  第一,參加《贏在執行力》這次培訓,我收穫很大。

  讓我更加清楚了什麼是執行力?誰是執行的人?執行是什麼?執行是戰術問題還是戰略問題?以及制定戰略的關鍵因素。明白了品牌定位、價值定位及企業文化等內容。在目標管理上更加了解到為什麼要進行目標管理?以及目標管理的優缺點、如何衡量目標等等……

  第二,要堅持以人為本,尊重人才。現代的企業競爭更多是靠人才的競爭,而競爭靠的是速度,企業成功靠的是服務。管理的成功需要團隊,團隊的最大效能的發揮源於內部有效的溝通,有效地溝通需要團隊成員縮短心理距離,同流、同心地交流。推行全員競爭上崗機制,鼓勵員工體現個人價值,激勵奮發有為,營造員工隊伍爭先氛圍,充分調動優秀人才在技術崗位和管理崗位上的工作積極性與創造性,鼓勵職工積極進取,埋頭苦幹,進一步提高員工的執行力度。

  第三,個人執行力是指每個人把上級的命令和想法行動化,把行動變成結果,沒有任何借口的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的能力。一個優秀員工從不在遇到困難時尋找任何借口,而是努力尋求辦法解決問題,從而出色的完成任務,要提高執行力就必須學會在遇到問題和阻礙時不找借口而是積極的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四,執行力需要培養自己的自覺習慣,摒棄惰性。觀念決定行為,行為形成習慣,而習慣左右着我們的成敗,在工作中常有的狀況就是,面對某項工作反正也不着急,我先拖着再說,等到了非做不可甚至是領導追要的地步才去做,一但習慣成了自然就變成了一種拖拉辦事的工作風格。

  有無數的人擁有卓越的智慧,但只有那些懂得如何執行的人才能獲得成功;有無數企業擁有偉大的構想,但只有那些懂得如何執行的公司才能獲得成功。我們將不斷提高企業的執行力,"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以理性務實的態度,以力求完美的精神,創造鄭州日產有限公司的新輝煌。

  塗裝檢查組

  張寧寧

  2012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執行力提升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