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南湖站 申鵬岳

  近日,我對分公司下發的《關於在全省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中開展向胡萬春、張明俊同志學習活動的決定》及相關材料進行了深刻學習,並且結合自身進行了深入思考,我從心裡由衷的敬仰兩位共產黨員前輩,從他們的事迹中我受益匪淺。

  習近平總書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安徽代表團參加審議時,提到“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重要論述。胡萬春、張明俊同志身先士卒,嚴格踐行了習近平書記提出的“三嚴三實”,用自己的言行為廣大的共產黨員,領導幹部作出了榜樣!

  這兩位普通的村官,在他們短暫的人生里留下了不朽的精神與璀璨的傳承,胡萬春、張明俊同志時刻提醒着我們廣大黨員同志,領導幹部始終要把永遠聽黨話,堅定的跟着黨走作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信條。他們用自身的事迹告訴我們做官先做人,做人必修身,黨員幹部修身做人就是做合格的共產黨員,按照“三嚴三實”要求加強黨性鍛煉和自身修養。更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踐行“三嚴三實”。

  我雖處於漢川分公司基層,但有幸通過這次學習了解到了胡萬春、張明俊同志的事迹,他們一心為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嚴於律己,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基層幹部對黨的無限忠誠和對人民的真情摯愛並且深刻認識到他們對黨忠誠,他們臨危不懼,衝鋒在前的英雄本色,盡職盡責,一心為民,胸懷大愛的品質,值得我們每個人深刻學習,把立德擺在首要位置,牢記入黨誓言,鑄牢理想信念這個主心骨;把實踐作為砥礪品質的課堂,在完成急難險重任務、處理複雜矛盾問題中培養“三嚴三實”作風;把慎獨慎微作為嚴格律己的操守,努力自覺改造主觀世界,更是兩位同志給予我們的箴言。

  作為漢川分公司南湖收費站的我,也和兩位村官同志一樣,是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基層,但我要像他們一樣,不僅要干好本職工作,為來往的司機朋友提供優質服務,在工作中應該身先士卒,盡職盡責!在生活中,更要樂於助人,胸懷大愛,保持和諧的同事關係,始終要為公司的蒸蒸日上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我更認識到對黨忠誠,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嚴於律己,樂於助人是張明俊同志留下的不朽的精神,臨危不懼,衝鋒在前,盡職盡責,胸懷大愛是胡萬春同志優秀的品質。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要嚴格踐行“三嚴三實”,把它們作為日常工作的基準,為人做事的準則,時刻牢記張明俊、胡萬春同志的事迹,要以他們為學習榜樣,以思想自覺提升行動自覺,督促自己,完善自己,早日為南湖收費站,為漢川分公司的建設盡一份自己的力量,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社會添磚加瓦。望領導督促指正,我定將此次學習心得銘記於心,以全新的更好的姿態投入到收費站工作中去。

您正在瀏覽: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胡萬春、張明俊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