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軍訓心得 100個品德故事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一)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聚成總裁陳永亮先生主講的《團隊執行力》的課程,讓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一個負責任且敢於承擔責任的人和有執行力的人對一個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

  如今,在企業發展孰優孰劣的問題上,人們談論得越來越多的是執行力。阿里巴巴的馬雲與日本軟銀集團總裁孫正義曾探討過一個問題:一流的點子加上三流的執行水平,與三流的點子加上一流的執行水平,哪一個更重要?結果兩人得出一致答案:三流的點子加一流的執行水平。再好的決策必需要得到嚴格執行和組織實施。一個好的執行人能夠彌補決策方案的不足,而一個再完美的決策方案,也會死在差勁的執行過程中。從這個意義上說,處於現今市場經濟中的現代企業,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而對於個人,一個沒有執行力的人,在現今社會是根本無法立足的。一個團隊的執行水平是由其中的每一分子的執行力所彙集而成的,公司要發展,要規範,需要的就是務實的人而不是務虛,需要的是真正發揮每個崗位的作用,每個員工都做到這點,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也能使得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從而實現共贏。

  中國傳統文化提倡"知行合一",最後一個字就落實在"行"上。阿里巴巴馬雲還有一句話:阿里巴巴不是計劃出來的,而是"現在、立刻、馬上"干出來的。如果我們每個員工嚴格按照制度的要求,按照流程要求去工作,不互相推諉、不拖拉懈怠、盡心盡職,團結協作,將每一個環節的工作都落實到實處,將每一件任務都不折不扣地完成,這樣的公司何愁不能壯大發展呢? 其實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每個人的職業素養同樣得到了相當的提升,作為公司的一分子,我們要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掌握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實實在在地為公司的發展付出最大的努力。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二)

  有幸參加XXXX老師主講的《團隊執行力》培訓班學習,經過為期一天的培訓,獲益匪淺,深有體會。

  這次培訓採用短期方式,使我們能暫時放下工作擔子,安下心來學習,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希望公司今後多聯繫這樣的培訓。

  學習內容易與實際結合,適用性強。

  第一講:態度第一。世界成功學家——拿破崙。希爾,一生專門研究成功者,研究發現一個奧秘,他說:每個人的心靈就像硬幣一樣具有兩面性,正面寫着積極心態,反面寫着消極心態。想要成功,必須積極心態戰勝消極心態。王緒民老師也有講到一個收入公式,收入=態度x技能。一個人的技能很好,但態度為很差甚至為零的情況下,收入也是不能提高的。在這裡,我理解的收入並不單指經濟收入,而可以看做是綜合評定、綜合素質。這裡的態度主要也有幾個方面:首先是對自己的態度,需要充滿自信,積極。其次是對客戶的態度,將客戶看作是幫助我們成長的力量。對公司的態度,永遠陽光積極,快速融入團隊,具超強的學習力,一流的執行力。也就是永遠需要態度第一,技能第二;不能改變就立即適應;聽話照做,馬上行動。

  第二講:執行力決定企業生死存亡。很多缺乏執行力的表現常常體現在我們的實際工作中。比較突出的是一種現象是"差不多".在生活工作中,常常有這種"差不多""還可以""過得去""將就"這樣的現象,使得我們的工作要求不再嚴格,執行一次偏差一點,到末端就差很多。另一種現象: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管從事什麼職業、處在什麼崗位,每個人都有其擔負的責任,都有分內應做的事。做好分內的事是每個人的職業本分,也是執行力的基本要求。

  第三講:高效執行,自動自發。自動自發,即沒有任何借口。什麼是工作?工作就是不找任何借口去執行。思想影響態度,態度影響行動,一個不找任何借口的員工,肯定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員工。

  自動自發,即領導在不在都一樣。

  自動自發,即勇於承擔責任。在問題面前,在漏洞面前,最不好的做法就是推諉。總是推諉的人,就猶如機器中的沙子,會讓其他人感覺特別彆扭,所以推諉並不能推諉,推諉是自己騙自己的行為,而且總是會讓人記起你的錯誤。

  自動自發,即不要辯解。當錯誤出現時應少講"我以為",不要相互推卸責任,而是要及時承認錯誤,盡量解決問題,只有這樣才能提高企業的工作效率。

  自動自發,即坦誠面對批評。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任何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犯了錯誤,逃避是下一次錯誤的溫床,我們應該坦誠面對批評。

  綜合這些學習的主要內容,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呢?

  企業需要自動自發的人!企業需要執行力強的人!企業需要注意細節的人!企業需要全力以赴的人!企業需要合作共贏的人!

  您是企業需要的人中的一員嗎? 

您正在瀏覽: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
網友評論
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