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標籤:黨務工作 廉政準則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辦公室工作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近幾年出現的醫藥購銷和醫療服務中的不正之風,違背了做醫生的起碼的道德準則。雖然只發生在極少數醫務人員身上,卻直接敗壞了我們的行業形象。當前,全國衛生系統正在組織倡導廉潔行醫、誠信服務,這為進一步推動醫療衛生事業發展、強化衛生行風建設、提高醫療服務水平提供了一個非常有利的時機。我們作為從醫多年的醫務工作者,身感責任重大,決心為進一步端正衛生行風作出積極貢獻。

  參加工作10多年以來,本人能夠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以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言行上和黨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嚴於律己,廉潔奉公,高標準嚴要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平凡的崗位上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堅守着"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

  我深知作為一名合格的醫務工作者應具備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心和對患者的同情心;不但要有精湛的醫術,還應具有高尚的醫德。

  在我院的醫療服務對象中,以農民群眾占多數,當前,農民的人均收入還不是很高,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的現象時有發生。作為基層醫務工作者,我們應該不斷強化廉潔行醫意識,以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帶頭抵制"回扣"、"紅包"、"大處方"、"濫檢查"等行業不正之風,讓文明行醫、廉潔行醫成為一種自覺行動,積極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樹立防病治病,救死扶傷,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一切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務於患者的服務宗旨。

  為了履行救死扶傷,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神聖職責,為了扞衛白衣的聖潔、維護醫學的尊嚴,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認真貫徹落實"醫院管理年"各項目標細則要求,切實踐行醫德醫風承諾,重塑白衣天使形象。

  2、對待病人如親人,熱情禮貌,體貼關懷,因病施治,合理用藥,精心服務,千方百計減輕病人的疾苦和負擔。

  3、堅持廉潔行醫,抵制"提成",拒絕"回扣"、"紅包",杜絕"大處方"、濫檢查,謝絕"宴請",免收"謝禮"。

  我堅信,高尚的醫德,必將拓展我們的神聖事業,廉潔的醫風,必將提升我們的人生價值。願我們用高尚醫德、精湛醫術和優質服務給病人在生命的旅途中帶來幸福與歡樂,以實際行動回報人民的重託和厚望!我將繼續努力提高醫療質量和服務水平,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衛生行風建設作貢獻。知榮恥,樹新風,做人民健康的忠誠衛士。

您正在瀏覽: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務工作者廉潔行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