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醫院見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快速提升我院中層幹部管理水平,醫院領導為我們提供了非常好的培訓學習平台,特邀請香港聯成國際教育集團鄧成偉金牌講師主講《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鄧老師旁徵博引、引用真實生動的事例為我們送上一份精神"大餐".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這次培訓緊緊圍繞"執行"兩個字展開闡述,從我是誰?我是醫院的資產型人才還是醫院的負債型人才?當醫院遇到困難時,當個人利益與醫院利益發生衝突時,要把誰放在第一位?服從不僅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責任。執行就是有結果的行動。四句話入手,環環相扣,體現和闡述了一名中層管理者是單位的核心力量,中流砥柱,最好的中層必須從思想境界上提升、轉換思維,從解決問題能力上提升,不斷自我超越。這次培訓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感觸頗多,對自己的素質和能力提升幫助很大。

  首先是理解"執行力"的內涵。執行力就是竭盡全力,想盡一切辦法解決自己已面臨的任何難題,堅守承諾,不打折扣以結果為導向的行動。鄧老師以"蘭花瓶"事例為"執行力"做了很好的闡述。在我們的工作中,提高我們的業務能力和基本技能是提升執行力的基礎。只有較好的業務能力和基本技能才是完成工作任務的基礎。嚴格執行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是提升執行力的保證。我們的工作中不缺少各種工作制度,缺少的是對各種制度的不折不扣的有效執行。解決問題的理念是堅決執行,馬上行動。同時執行不僅要看錯與不錯,更重要的是看結果好不好,有沒有滿足患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其次是服從:巴頓將軍說:服從不僅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責任。西點軍校第一條軍規:服從、完全服從、絕對服從、無條件執行。在醫院也一樣,醫院戰略目標一致,員工思想高度統一,具有強大的執行力,醫院將更快、更強的發展。

  我們每個人都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是九院所有人的智慧匯成

  九院的大海

  才讓自己永不幹涸

  在護理部副主任的崗位上我會始終牢記自己是一名管理者,同時又是一名被管理者。起着承上啟下、上傳下達的作用。明確自己所處的位置、工作職責和任務,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既要準確讀懂領導的決策意圖,又要着眼於大局,以大局為準則,及時認真、不打折扣的貫徹執行。今後工作中必須時刻謹記"把事情辦好才是硬道理,與"差不多"說不。有條件要執行,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執行。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先不說難,先問自己是否已盡全力;要抓住完成任務的"關鍵點",制訂工作目標和計劃,分輕重緩急將任務逐一加以落實完成。秉持方法總比問題多的理念,多角度思考問題,設想更多的可能性,每次至少拿出多種解決方案,抓住問題的核心,尋求共贏或多贏點,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在工作中自己還存在很多不足和差距,今後將不斷加強自我能力的提升,加強自己業務知識學習。從書本中學、從他人經驗學、不斷為自己充電,時刻提醒自己要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

  "奉獻精神"是一種愛,是對自己事業的不求回報的愛和全身心的付出。對我個人而言,在今後的工作中,在這份愛的召喚之下,把本職工作當成一項事業來熱愛和完成,向身邊的人學習,從點點滴滴中尋找樂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善待每一個人,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履行自己的光榮職責。努力地用這份愛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對得起肩上的一份責任,為九院蓬勃發展添磚加瓦。(機關第二黨支部:護理部 龔曉紅)

您正在瀏覽: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管理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