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下午,公司行政部組織有關《執行力》的培訓,培訓人員葉嬌通過視頻,圖文講解,利用典型鮮明的案例,從執行力的思維、標準、方向、過程四個方面展開,為全體員工詮釋了執行力的真正內涵和實踐寶典。此次培訓,儘管時間比較短暫,但課程設計非常合理,內容也比較豐富、貼近實際。下面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談一下此次執行力的培訓體會。

  第一,工作要有一個端正和積極的心態。明確工作目標,不為失敗找理由,加強自我監督和自我檢討,不斷尋找工作方式方法,最終把奮鬥目標變成滿意的結果。

  第二,認清執行力方向是客戶價值。客戶就是市場、是企業生存的源泉。作為物業服務人員,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才能實現客戶價值,從而實現企業價值,為企業創造利潤。通過培訓,讓我對自己的工作職責,對自己的工作現狀有了良好的認知。作為一名管理人員,不只是簡簡單單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更多的是需要去管理、溝通。管理、溝通可謂是一門科學方法,提供實踐、實現目標的技巧,不是依靠個人就可以完成,而是需要帶領自己的團隊,執行組織的計劃,從而實現組織的目標。管理的成功離不開團隊的協作,而團隊最大效能的發揮源於內部有效地溝通,有效地溝通需要與團隊成員縮短心理距離,做到心與心的交流。作為一名管理人員,每件事情我們務必要把控好,制定出正確的決策,並帶領自己團隊把工作及時、準確、保質保量的完成。

  第三、做好客服部日常工作,提高服務水平,在困境中不斷提高。2014年融資事件導致邯鄲市地產業整個大環境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對於物業的經營管理,形勢很嚴峻。邯鄲友誼時代廣場為地標性建築,集團領導對我們的要求是高標準、高起點、高質量,因此我們肩上的責任很重,壓力也很大,所以我們要進一步規範各項管理制度,積極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切實提高服務水平。

  第四、工作高標準、高效率的完成,是管理者的使命,也是員工的職責。好的結果是一個企業的生存之本,也是交給公司的滿意答卷。無論再好的過程,不能產生好的結果,也只是徒勞。作為部門的管理者,我要更加努力勤奮,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嚴於律己,起到表率帶頭作用,認真、及時的完成領導交辦的事宜。

  第五,執行要有正確的方式方法。明確責任,讓員工感覺到責任在身,同時授權給員工,提升員工的自主性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加強監督和檢查,營造員工隊伍爭先氛圍;通過與員工有效地溝通,鼓勵員工實現個人價值;抱有不放棄不拋棄的心態,幫助員工克服工作困難,從而進一步提高團隊的執行力。

  通過這次培訓,使我認識到要:無條件執行、沒有任何借口、細節決定成敗。只有做出結果的員工才是好員工,做出完美結果的員工才是優秀的員工。因此我們要切記:上班不是拿工資的理由,為企業提供結果才是得到報酬的原因。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努力學習新知識,積极參加各項培訓學習,在不斷提高自身文化素質的同時,也要提高自己的管理及專業水平,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的成長,才能為公司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

  (客服部 宋敏)

您正在瀏覽: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客服部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