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在黨的群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中,我院進行了“三查、三問、三思”學習大討論,通過“三查、三問、三思”學習大討論,使我在思想熟悉上有了進步,觀念上有了新轉變,進一步理順了工作思路,進一步明確了工作目標。我深切的感遭到與同志們在一起學習討論,氣氛濃了,思想覺悟都有了一個共同進步。每位同志都以飽滿的熱忱,積極的態度投身工作。作為這支團結向上、努力奮鬥的隊伍中的一員,我感遭到我正隨着隊伍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固然,通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思考,我覺得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整改、提升:

  1、學風不正,學用脫節。滿足於一般性了解,缺少深進研究,過量忙於平常事務,對理論學習不主動、不系統,聯繫實際深進思考不夠;感愛好的學很多,不感愛好的一掃而過,從而在解決全局性、疑問性題目上思考不深、辦法未幾,在指導實際工作中力度不大。

  2、落實不力,工作疲沓。很多該做的工作沒做,就是做了的工作也有很多該落實的事沒抓落實。有的工作,上級不推不動,乃至碰到難做的事情還推而不動,辦事情有時也有拖拖拉拉的現象,不太講求效力。

  3、深進實際、深進群眾、調查研究體貼職工工作生活方面不夠。對基層和幹部的一些疾苦和訴求,有的時候常常是激動一下子,感動一陣子,事情過往了也就甚麼都忘記了,沒有把群眾真正裝在心裏面。雖然有時也為基層為群眾辦了一些實事,但多數時候還是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思想。

  4、服務意識還有待於進一步增強。對“三好一滿意”的思想體會的不深不透,還沒有自覺地把群眾對我們的滿意程度作為檢驗工作成效的最高標準,有些工作做的還不是那末使人滿意,小成即滿,今後還要繼續把工作做深做細,由於服務是永無止境的,群眾對我們的要求將會愈來愈高,不進一步進步服務意識就有可能群眾的根本利益。三是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貫徹落實“三好一滿意”的要求還不夠自覺,有時還做不到生人、熟人一樣和氣,幹部、群眾一樣尊重,忙時、閑時一樣耐心。

  5、吃苦精神不夠牢,工作爭強當先的意識不強。平時比較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滿足於做好自己的分內事,沒有把精力和時間全部撲在工作上。生活圖安逸、怕吃苦。工作上有時有畏難情緒,缺少逢山開路、遇河搭橋的勇氣,缺少不斷首創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和意識。與時俱進,開闢創新,更新觀念,大膽工作的思想建立得不牢固,工作中沒有新的亮點;還不善於創新,不能夠很好的靈活把握方針政策,創造性地展開工作,爭強當先。

  今後努力改進方向

  1、深化學習,進步自己。要通過鍥而不捨的理論學習進步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建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進步自己的政治素質、業務能力和道德水平。特別要在理論聯繫實際、指導實踐上下真工夫,不斷進步理論學習的效果,實現理論與實踐相同一。在把握科學體系和領會精神實質上下工夫,做到深進不浮淺,實際不空談,切實進步思想理論水平。同時要主動加強專業的學習,不斷用新知識、新理念武裝自己的頭腦,增長自己的才華,進步業務能力和駕馭工作的能力,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

  2、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增強宗旨意識,傳遞正能量。要牢固建立群眾觀點,忠實地執行黨的群眾線路。要以解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實際題目為動身點,以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方式、進步工作成效為落腳點,深進到基層。要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的道理,時刻把群眾的需求和冷熱掛在心上,誠心誠意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在工作生活中要帶頭講大局,講團結,講奉獻,帶頭創造佳績,帶頭服務基層,帶頭遵紀遵法,帶頭弘揚正氣,傳遞正能量。

  3、進一步解放思想、務實創新,增強工作實效。要進一步增強改革意識,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要努力做到善於克服消極思惟、模糊熟悉所釀成的各種束縛,破除急躁情緒,迎難而上,積極工作;善於從政治、全局的高度熟悉事物,不斷完善和進步自己,在科學理論的指導下,通過實現學習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機制的創新,不斷總結和完善工作經驗,認真貫徹和落實上級各項決策和部署,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盡職盡責做好各項工作。

  4、嚴於律己,拼搏奉獻,塑造幹部良好形象。作為一位黨員領導幹部,必須要保持蘇醒頭腦,嚴格依照廉政準則要求自己,自覺發揮領導幹部的模範作用,帶頭堅持理想信念,帶頭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帶頭遵紀遵法,廉潔從業,盡不弄權錢交易,盡不利用職權為個人謀私利,盡不幹有損於國家、單位和職工群眾的事情。

  5、求同存異,弄好團結。從醫院發展大局動身,把職工利益、集體利益看得高於一切,與領導班子成員團結協作,在工作中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努力工作,積極主動抓好各項工作,為醫院的長遠、延續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通過這次學習討論,我一定處處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轉變作風,專心做事,尋求出色,積極承當責任使命,切實當好教育實踐活動的組織者、參與者和示範者。

您正在瀏覽: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網友評論
黨員三查、三問、三思學習討論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