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近日,省委作出了《關於大力學習弘揚“右玉精神”的決定》,市委也出台了《關於引深學習“右玉精神”大力加強作風建設的意見》,並召開了動員大會,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大力學習和弘揚“右玉精神”。為貫徹落實好省委、市委的精神要求,我辦利用周五集中學習時間多次組織幹部職工們學習了有關右玉精神的文章,同時,也掀起了弘揚右玉精神、轉變機關作風的熱潮。

  憶往昔:山是和尚頭,洪水遍地流,風起蔽天日,黃沙堆成丘,這就是過去那個無奈走西口的右玉;看今召:道路林陰化,林帶梯田化,陽坡花果山,盆地米糧川,這就是如今這個被稱為塞上綠洲的右玉。這一面貌的改變得益於右玉人民在歷屆縣委、縣政府的帶領下,尊重客觀規律,堅持人與自然和諧發展,堅持不懈植樹造林,堅韌不拔改善生態環境,靠一張鐵鍬兩隻手、覺悟加義務、钁頭加窩頭、苦幹加實幹,咬定綠化不放鬆,一張藍圖繪到底,使一片黃沙肆虐、人類不宜居住的無際荒漠變成了塞外綠洲,全縣森林覆蓋率由不到0.3%提高到52%以上,創造出黃土高原大地變樣、河山易色、生態發展的奇迹,並在艱辛的探索實踐中鑄就了以“執政為民、尊重科學、百折不撓、艱苦奮鬥”為核心的“右玉精神”。

  從風沙肆虐到滿目蒼翠,右玉的歷史可以說就是一部植樹史、一部生態建設史。現在,我們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學習右玉那種執政為民、尊重科學的理念。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切實加強和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落實科學發展觀,樹立正確政績觀,一切從實際出發,堅決反對急功近利、官僚主義、形式主義。我們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學習右玉那種百折不撓、艱苦奮鬥的作風。始終牢記“兩個務必”,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廉潔自律,無私奉獻,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奮力爬坡,負重趕超,在改革發展的偉大實踐中會幹事、能幹事、干成事。

  黨委辦相對於其它部門來說是事務煩忙的單位,選擇了就意味着選擇了艱苦、選擇了就註定了奉獻。作為辦公廳里的一員,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樹立百折不撓的信心和艱苦奮鬥的決心,更加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儘管工作是辛苦的,但這種辛苦是一種磨鍊,辛苦中,會體驗到了人生的真趣;辛苦中,會鍛煉了自己的能力;辛苦中,會充實奉獻的人生。辦公廳無小事,細節決定成效。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激情,堅決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和馬虎,要把各項繁瑣的工作做深、做細、做實,為辦公廳建設的科學發展、爭先發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