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2篇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2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2篇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右玉精神

  適逢全國深入學習實踐右玉精神活動之時,我參加了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右玉召開的宣傳工作會議,通過聽取省、市、縣領導對右玉精神的講解,我了解到“右玉精神”集中體現了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和勤政為民的理念,是一個很有說服力和影響力的先進典型,很值得學習和發揚。右玉靠過硬的作風落實責任、靠過硬的作風推進發展,“右玉精神”是領導幹部良好作風的典型,是作風建設的一面旗幟。學習“右玉精神”,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激勵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優良的作風保證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又好又快發展。學習右玉精神,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是勤政為民,以人為本。右玉曆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順應民意,為民謀利,創造了變“不毛之地”為“塞外綠洲”的生態奇迹。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我們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切實加強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為重點的作風建設,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對我們人保部門來說,就是要將各項工作及時落實,讓廣大幹部享受到最大的實惠。

  二是因地制宜,科學發展。右玉的生態奇迹,是歷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堅持正確執政理念的結果。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落實科學發展觀,樹立正確政績觀,一切從實際出發,正確處理當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的關係,多干打基礎、利長遠的事,堅決反對急功近利、官僚主義、形式主義。聯繫到實際工作,我們要在現有人教工作的基礎上,規範各項管理工作,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加大教育培訓力度,培養一批高素質的幹部隊伍,提高幹部自身實力,為人保工作和地方經濟發展出謀劃策,貢獻力量。

  三是艱苦奮鬥,矢志不渝。右玉曆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弘揚優良作風,帶領幹部群眾近60年咬定綠化不放鬆。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我們始終牢記“兩個務必”,帶頭髮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廉潔自律,無私奉獻,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奮力爬坡,負重趕超,在改革發展的偉大實踐中會幹事、能幹事、干成事。

  四是負重奮進,開拓創新。右玉不畏艱難,探索出一條欠發達地區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可持續發展的路子。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我們毫不動搖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勇於開拓創新,把人保事業推向前進。 讓我們以“右玉精神”為動力,以作風建設為抓手,將“右玉精神”轉化為工作動力,融入到人保工作中,改進作風,指導實踐,創新開展各項工作,有力推動全市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讓“右玉精神”開出絢麗之花、結出豐碩之果!

  2010-09-07晚雨

  學習右玉精神 轉變工作作風

  座談會心得體會

  右玉靠過硬的作風落實責任、靠過硬的作風推進發展,“右玉精神”是領導幹部良好作風的典型,是作風建設的一面旗幟。學習“右玉精神”,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激勵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學校領導幹部,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優良的作風保證我校各項工作實現又好又快發展。

  執政為民,以人為本。右玉曆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順應民意,為民謀利,創造了變“不毛之地”為“塞外綠洲”的生態奇迹。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求校級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切實加強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為重點的作風建設,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對學校而言,要切實關心廣大師生員工的身心健康,認真解決師生員工教學、生活中的各項困難和問題,讓他們快樂發展、幸福成長。

  尊重科學,因地制宜。右玉的生態奇迹,是歷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堅持正確執政理念的結果。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求學校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始終堅持實事求是,落實科學發展觀,樹立正確政績觀,一切從實際出發,正確處理當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的關係,多干打基礎、利長遠的事,堅決反對急功近利、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對學校而言,就是要大力實施新課程改革,真正落實新課程精神,轉變教育觀念、改變教學方式,縱深推進素質教育,促進師生和學校持續、和諧、健康發展。

  百折不撓,開拓創新。右玉不畏艱難,探索出一條欠發達地區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可持續發展的路子。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求各級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毫不動搖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勇於開拓創新,把各項事業推向前進。對於學校而言,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不斷探索改革新路,致力教育創新,構建課本、課程體系,轉變課堂教學方式,營造符合科學發展觀,適應我校校情的管理運行機制,促進學校各項工作不斷實現新跨越邁上新台階。

  艱苦奮鬥,矢志不渝。右玉曆任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弘揚優良作風,帶領幹部群眾近60年咬定綠化不放鬆。學習“右玉精神”,就是要求各級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始終牢記“兩個務必”, 務必帶頭髮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廉潔自律,無私奉獻,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務必奮力爬坡,負重趕超,在改革發展的偉大實踐中會幹事、能幹事、干成事。對於學校而言,就是要打造團結協作拚搏奉獻的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帶領廣大師生員工不懈奮鬥、無悔追求,在教育改革中不斷創造嶄新業績,在育人偉業中建樹輝煌功勛,為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輸送更多優秀人才。

  讓我們以“右玉精神”為動力,以作風建設為抓手,有力推動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讓“右玉精神”開出絢麗之花、結出豐碩之果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2篇
網友評論
學習右玉精神心得體會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