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新義務教育法》的心得體會

學習《新義務教育法》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新義務教育法》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本人經過《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學習《教育法》、按照《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嚴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遵守社會公德。忠誠人民的教育事業,為人師表。 在教育教學過程中,不斷豐富自身學識,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業務水平,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的規程,有高度的事業心、責任心、愛崗敬業。堅持“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樹立正確的人才觀,重視對每個學生的全面素質和良好個性的培養,不用學習成績作為唯一標準來衡量學生,與每一個學生建立平等、和諧、融洽、相互尊重的關係,關心每一個學生.

  當然,法律的實效更多地取決於執行的過程。這種實效不僅在於用法律規範政府的教育政策和教育投入,規範學校的收費行為等。更在於讓其他人有法律的依據,合力打擊那些非法行為。因為法律的實效更多地在於權利意識的覺醒,以及隨之而來產生的監督行為。由此我們可以得出結論,那就是最該學習的法律。不是政府和學校,而是學校、學習橫和家長。只有我們都了解了義務教育法,具有了響應的維權意識。才可能形成更嚴密,更有效的監督體系,為義務教育健康發展提供保障。

  在教育教學過程中,利用學科特點加強對學生的思想教育,提高他們的思想政治素質,激發他們的學習積極性,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總之,本人將站在民族復興的高度上來認識黨的教育事業,忠心於黨的教育事業,勤勤懇懇,把畢生的 所學貢獻給社會主義國家的教育事業中,在平凡的崗位上爭創不平凡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新義務教育法》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新義務教育法》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