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持黨員先進性 要從本職做起

保持黨員先進性 要從本職做起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根本目的,是提高黨員素質、服務人民群眾、促進各項工作。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提出創優服務促發展,所以我們每個黨員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努力實現這一目標,時刻牢記“入黨為什麼、在黨幹什麼、為黨留什麼”,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本職崗位上加強學習,努力工作,不斷創新,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本色。

  一、保持黨員先進性,必須謙虛好學,全面發展。

  當今時代是要求人們終身學習的時代。如果不重視學習,不努力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不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不善於實現知識的不斷更新,就必定要落後,就難以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我們在“中心”窗口工作,必須要加強學習,一是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二是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拓寬知識領域。時代不斷前進,學習永無止境。我們一定要正確認識自己的學識和能力,千萬不可自視過高、自我滿足,而要倍加謙虛、永不懈怠,在不斷更新的知識和快速發展的實踐面前甘當“小學生”,在知識的海洋中汲取營養,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堅持學習、學習、再學習。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工作,業務更加熟練,讓群眾更加滿意,教育教學效果才更好。

  二、加強修養,牢記宗旨,增強責任意識。

  我們黨最大的政治優勢是密切聯繫群眾,最大的危險是脫離群眾。我們要牢記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同志的諄諄教誨,依靠群眾、聯繫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沒有人民群眾的支持,黨一天也不能生存。代表最大多數人的利益,為最大多數人民群眾謀利益,是我們黨立黨建黨的根本出發點,也是黨的力量源泉。服務是我們的天職,群眾的需要就是我們的服務,他們來學校我們要真誠地幫助他們,盡量減化辦事程序,把他們的難處當作自己的難處,始終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追求,真正使他們感受到在學校的透明度,快捷、方便。

  三、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也是一個政黨永葆生機的源泉。方碑小學地處偏遠的丘陵地帶,交通不便,信息相對閉塞,多數學生離校很遠。我們學校際出發,推行寄宿制教育,解決部分離校遠的學生的困難。為了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開展各種了趣活動小組,效果十分明顯。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根據我校的實際情況,創造性的開展工作,把方碑小學的教育教學工作搞得更好,為培養合格的人材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保持黨員先進性 要從本職做起
網友評論
保持黨員先進性 要從本職做起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