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標籤:醫院見習 實習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彙報人:吳--桐

  彙報時間:2014.1.20

  今天,首先完成了早晨的日常工作,衛生清理,計劃書寫,計劃總結,工作一覽表,整理會議記錄,以及文件夾中的今日工作記錄。在晨會期間,認真傾聽了每個人的計劃,今天大家的工作目標都比較很明確,其中三水姐的工作計劃達到了滿負荷,每項計劃都很清晰的與大家分享。夏夢的工作計劃也基本在按着第二周的任務書執行,會後,我又幫助夏夢調整日工作計劃中部分需要添加的內容。關於今天的簡歷篩選,並沒有達到重點關注5人,優秀1人的目標。總共篩選簡歷17份,全部通過郵箱回復,沒有可以重點關注需要電話回復的應聘者。有幾位應聘者印象比較深刻,做如下回顧,其中一位平面設計師,簡歷中的自我介紹自信滿滿,曾經工作的公司更是赫赫有名,但是經過查閱核實,發信其簡歷的書寫並不符合誠信原則。非常明確誠信度是篩選簡歷最基本的原則。其中一位文案應聘者相比而言比較突出,從工作經驗中能夠看出針對選擇的工作有自己的整體規劃,但是文案中最主要的文字功底並沒有在簡歷中體現出來,而且以往的工作只是與文案工作相關,但是無實質的文案經驗,在面試過程中,需要注意對文字功底的關注,如果經過進一步了解,在文案職位是一個可以發展的潛力應聘者,可以考慮調薪試用。非常明確為企業招到能夠符合崗位職責、獨立工作的優秀應聘者是簡歷篩選的第二原則。其中一位應聘者在書寫工作經驗時,有自己的心得體驗,這是簡歷中的亮點,獲得了簡歷整體的加分。對於簡歷整體篩選工作,今天沒有突出成績,而且篩選效率較低,明天的工作計劃中要明確篩選簡歷在1小時內,較強工作效率。

  下午,針對夏夢上周考核未通過部分進行了延期考核,分為兩部分,其中感恩的心誓詞背誦流利,一個卡殼的地方都沒有,而且在背誦的同時,也不忘記對音量,音調,氣息的掌握,整體上較完美,接近滿分,相信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其中感恩的心手語動作整體感覺接近標準,能夠初步體驗到夏夢的舞蹈范了,大部分動作都比較到位,讓我很願意欣賞,上周糾正的動作基本都已經更改。關於手語的講解部分還不是非常完美,講解的內容並不是完全熟悉,還沒有達到能夠對新人準確無誤培訓的程度。這一項在以後的時間裡夏夢還需加強,會不定期考核。

  結合領導給予的有關HR主管的工作職責,再次修改了HR主管的員工手冊。將於下個工作日最後給領導審核。在領導的幫助下,針對HR的qq又做了規範的調整。

  今天的時間管理很差,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查閱簡歷,反覆核對的過程中,導致工作效率低,更多的工作無法完成。這個現象在下一個工作日要杜絕。

  在夕會之前,在王淼的帶領下大家做了一次辦公室衛生的大掃除,清理了后陽台的死角,死角清除后發現寬敞了很多,心理敞亮了,看着得勁,工作也愉快。很開心,每個人都盡心儘力的清掃,配合著彼此,不怕臟,不怕累,沒有一個偷懶的,所以工作做的又快有好又舒心,感謝今天的自己,為自己與他人創造了愉悅了環境,為自己在每天的工作中增添了一份好心情。

  在領導為小邢回復的日誌中,發現了HR很多新增的工作內容,明天的工作計劃要開始繁重了,越來越多的工作需要落到實處了,自己也離人力資源的崗位職責越來越近了,希望看到快速進步的自己。

  今天,與周圍同事的相處很愉快,王淼每天都為大家精心定製一個主題,每天的主題都很貼近實際,又感覺很有心意,今天的主題是衛生日,很符合今天的工作安排。而且王淼每天的工作計劃都能達到滿負荷,這是需要我們學習的。夏夢的執行力很強,按着工作任務書的內容制定了自己一天的工作計劃。而且在今天的延遲考核中,又一次看到了她形體上的進步,她的形體很直,再加上動作標準,整體效果是很吸引人的,站在她對面,讓我自嘆不如。李雪依舊在培養着自己的洞察力,每個整點為大家倒水,在今天的工作計劃中,添加了每項計劃的時間管理,這是以前的計劃中不常見到的。任陽在為會議室的牆面每個板塊細心設計,可以看到金今天得版面已經充實了很多內容,設計的工作性質是默默無聞的,但是她的付出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的。小邢對待工作認真的態度依舊不減當初,每個人都該在周六上交的周工作總結和計劃,除了小邢沒有一個人書寫,在大家周末玩的不亦樂乎時,只有小邢堅持着工作的任務,她不願意自己被別人落下,所以很努力,不管內容寫的如何,寫與不寫總是性質上的不同,這一點讓我汗顏。

  今天真正完成了的有成績的工作並不是很多,依舊沒有給企業創造出HR這個職責應有的價值,期望自己的效率越來越高,更符合HR的崗位職責。寫感謝從第一天就一直關注我到現在的小夥伴,你們的關注給了我向前走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網友評論
hr見習生工作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