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會議時間:2013年10月20日

  地 點:**站會議室

  主 持 人:高**

  會議主題: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參會人員:馬** 吳**

  票務 監控及在站職工

  會議內容: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既是省高管局黨委和省柳園管理處黨總支的明確要求,也是我所推進收費運營管理工作健康、持續發展的重要抓手,同時又是加強幹部隊伍管理、轉變機關工作作風的有力手段,意義重大而深遠。我所此次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既是響應上級號召的積極行動,也是破解制約收費運營管理難題、推動標準化建設的客觀需要。

  我們要深刻認識開展好這項活動的重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所黨支部的安排部署上來,使此次活動真正成為以“為民務實清廉,服務基層、推動發展、促進和諧、服務群眾”的務實之舉。

  我所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過程,要貫穿“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深入分析出現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的原因,清洗思想和行為上的灰塵,既要解決實際問題,更要解決思想問題,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對“吃、拿、卡、要”、損害群眾、集體利益的不正之風和突出問題進行專項治理。

  我所領導幹部將注重深入基層調查研究,運用各種有效的活動和方式,傾聽民意、集中民智。克服情況不明、個人獨斷,提高科學決策、民主決策能力;克服避重就輕、迴避矛盾,提高解決問題、化解矛盾能力,做好“窗口”形象。繼續堅持“熱情服務真心,對待司機誠心,聽取意見耐心,解答問題細心,接受批評虛心”的“五心”服務,在工作中對照“收費環境乾淨優美、收費秩序快捷暢通、文明服務有禮有節、職工儀錶規範職業、按章收費應免不征、微笑服務真誠接待”的標準,真正做到“來有迎聲、走有送聲、問有答聲”,體現高速公路溫馨、舒適、快捷、滿意的服務承諾。

您正在瀏覽: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網友評論
收費站職工政治學習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