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關於有你的曾經

關於有你的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會很傷很傷心,因為失去了曾經的你。琉璃年華,破碎的事無知的心。

  走在一起不相識的時候走過的路上,比現在你我形同陌路要強的多。愛,不是從來據沒有過,而是有的時候,被深深藏在了心窩。等到感覺不可抑制而爆發的時候,你說我和你錯過了牽手的季節。

  我,一直都在,是誰從你的心裡奪走了我?

  六年的每一天,都想着你會走過我的窗前,說今年的去年咱們一起考大學。而如今,年華白駒之間,我以在風中等候多時,你卻告訴我你最冷的時候是被人給你了生活。

  我數着一地的玻璃,想要粘合的更牢一些,哪怕,哪怕有些傷痕,是無知的錯,可,有些傷痕,從眼角疼到心裡。

  來到繁華的城市,我沒有一天不在想你,哪怕夜深了,人夢了,醒來只有獨自擦拭眼角的腥咸。

  當你來到了我的城市,我以為,你和他的分開,是給我的機會

  當我笑着說你無知,當我刻薄嘲笑你的時候,那種想要得到,卻又怕得到的心情,你總是不會理解。

  你說咱們錯過那麼多,是因為今生有緣無份。你說的對,回頭的時候,我不可能佔據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有你的曾經
網友評論
關於有你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