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標籤:群眾路線 會議精神 社會實踐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活動內容:

  為紮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南工房一社區召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黨課專題講座,集中學習教育實踐活動的有關精神。社區黨員、工作人員及群眾代表共計20餘人參加了黨課學習。

  黨課由社區黨總支書記李紹波主講。從什麼是黨的群眾路線開題,為大家講授了“學習領會黨的群眾路線豐富內涵,充分認識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教育實踐活動要求以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講話”等內容。學習結束后,社區還為黨員們發放了學習手冊。

  通過開展專題講座,不僅增強了社區黨員、工作人員及群眾代表的思想認識,開闊了視野,積累了知識。同時,也為全社區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入戶走訪記錄

  活動內容:

  4月1日上午,社區書記、及社區兩委幹部,入戶走訪王鳳萍、范寶林、王樹昌等10戶居民家中與他們聊家常,聽心聲,做記錄,想辦法,出對策,認真幫助群眾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這次活動不僅讓居民們能更多的認識本社區工作人員,加強交流,也更好的讓每位社區工作者更多地服務於居民中,為下一步開展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打下堅實的群眾基礎。

  李書記指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入戶走訪活動,就要俯下身子下基層,才能真正聯繫群眾,才能真正了解到問題與困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才能真正落到實處。

您正在瀏覽: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網友評論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講黨課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