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各位首長、全體指戰員、同志們: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敘軍企魚水深情,意義非常特殊而倍感親切。在此,我謹代表Xx林業局黨政班子和全體員工向駐蛟人民解放軍部隊各位首長、全體指戰員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80多年來,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愧為偉大祖國的中流砥柱,民主專政的堅強柱石,保衛祖國的鋼鐵長城,經濟建設的重要力量。長期以來,部隊全體官兵始終以強烈的大局意識和憂患意識,全面貫徹落實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要求,大力加強部隊建設,不斷提高部隊的戰鬥力,在圓滿完成各項軍事任務的同時,積極支持、參與Xx林業局的生產建設,在森林管護、抗洪搶險和許多急難險重第一線,不辱使命,紮實工作,無私奉獻,為白林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光輝形象,贏得了林區廣大幹部員工的愛戴和讚譽。在此,我代表局黨政班子和廣大員工群眾向駐蛟部隊全體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廣泛開展擁軍優屬、擁政愛民,不斷強化軍企軍民共建活動,這是我們團結和諧的根基,這是我們共謀發展的體現。**地震人民子弟兵的偉大壯舉可歌可泣,實現百年夙願喜迎北京奧運為世人矚目,國人同濟。當前,我們正處於和諧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改革和發展的任務十分艱巨。我們要從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促進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共建和諧社會的大局出發,進一步增強做好雙擁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不斷鞏固和發展軍企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努力為發展社會生產力、提高部隊戰鬥力和增強民族凝聚力,作出新的貢獻。

  同志們,"兵民是勝利之本",在戰爭年代是這樣,在和平時期亦如此。我們始終把支持部隊建設作為自己的神聖職責,視子弟兵為親人,讓我們精誠團結,與時俱進,支持部隊的各項建設,攜手並肩,保持良好的軍企關係,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促進部隊發展,共鑄企業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駐蛟部隊各位首長、全體指戰員以及家人節日愉快,闔家幸福!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擁軍(雙擁雙建)活動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