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從相識至今,屈指一算整整30年,一萬多個日夜。想當初,我們風華正茂進入萬縣地區技工學校食品班,同窗苦讀,朝夕相處,在艱苦的條件中成長成熟。今天回想起來,那個時代生活的一幕幕、一樁樁仍然歷歷在目,讓人激動不已!當年發生的故事,沉澱了30年依然那麼新鮮,那麼讓人感動,也許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回憶、去品味、去收藏。特別是當我們走上社會,在品嘗了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後,在經歷了世事的浮沉之後,才發覺學校的歲月和同學之間真誠、質樸的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那種經過艱苦歲月沉澱的同學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分不開的緣,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儘管由於通訊地址的變化,我們曾經無法聯繫,由於工作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思念,互相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因此,在30年聚會籌備小組的精心策劃下讓我們大家有了這樣一次難得的聚會。感謝籌備小組的每位成員,謝謝你們!在這裡,我向能拋開工作家庭毅然出席本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特別是向從遠道趕來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本次聚會奔波勞碌的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遠在外地的同學,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參加聚會的每個同學,都在想念着你們!

  祝願今天我們的聚會,成為親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情的碰撞、同學情的升華。讓我們在這重逢的短短時間裡,坦誠相待,真心面對,不問收入多少,不問職務高低,不比老公多帥,不比老婆漂亮,更多地說說心裡話!讓我們拋開種種的顧慮,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傳遞真誠,共浴2013年金秋的陽光!讓我們盡情地談笑風生,暢敘友情!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道讓人羨慕的風景線,讓我們的聚會成為一種美麗的永恆!同學們,我們彼此分離更加重了我們友誼的深厚,我們的相逢才表明了緣分和情意更加稠濃。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故人相見,世間最大的真誠莫過於同學之情。人到中年,歇心歇力,務必保重。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我心中充滿着微笑。讓我們的心扉打開!暢談天涯海角。讓我們的眼光飛馳,欣賞你那熟悉的面容。讓我們洪運亨通,平安地奔馳在各自的前程中!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同學們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工作愉快、事業有成、身體棒棒、合家幸福!

  謝謝大家!

  金 ~

  20130913

您正在瀏覽: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30年同學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