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2013年7月13日下午在吉安市林業局食堂三樓會議室的致辭

  尊敬的同窗好友們;

  您們好!

  光陰如流,歲月悠悠。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業30周年同學聚會,今天終於隆重而熱烈的舉行,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難以言表。想着這一個個久違的名字,看着這一張張成熟的面容,剎那間,我恍惚又回到了那難忘的大學時代,十幾歲到二十多歲的我們,懷着初識的驚奇,懷着求知的熱望,相聚在那個屬於自己的融融的集體里,從此開始了我們同窗生活,連接了我們同學緣分,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那時,我們年少氣盛,意氣風發,也曾激揚文字,指點江山,擊水中流。明亮教室里迴響着我們朗朗的書聲,教學樓前蕩漾着我們悠揚的歡歌,勤工的路上飄飛着我們甜蜜的笑語,稚嫩雙手揮灑的汗水,操場上矯健的身姿,歷歷在目,猶在昨天。當年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對還是錯,現在想來,都那麼美好,那麼親切,這是一種回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30載春秋,漫漫人生路上,對同窗好友的思念,無不時時刻刻在腦海里魂牽夢縈,曾經我們隔着夜、隔着距離,唯一通着靈犀一點,看看現在的我們,又有哪一位無不讓我們聯想在一起,真是感慨萬端呀!時間造就了夢幻,改變了一切,唯一改變不了的是我們彼此之間的想念,“您好嗎?”一聲親切的問候里有着深深牽挂了30載春秋的同窗情,“您好嗎?”這一聲親切的問候里飽含着其實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知道的過往,飽含着儘是對同窗好友記憶的深藏……終於我們彼此看見了彼此,看見改變了也許只是我們彼此的形,而本質的東西因為時間,因為環境卻被深深藏匿在心裡的某一個地方,它使我們總是在夜靜更深時,遙遠的思念,變得是如此接近、如此令人難以忘懷……終於在今天,就在今天,我們彼此有了彼此的消息,彼此有了彼此近距離的凝視,互訴。

  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年華和天真浪漫,卻洗不去存留在我們心中的那份情誼,無論人生沉浮如何變幻,我們的同窗情,永遠會像一杯淳厚的陳釀,我們雖然都不再如昨,但是我們激情依舊。30載風霜雪雨的洗滌與蒼桑的磨礪,今日令我們體會更深,我們對老師的尊敬最真,對同窗的思念最濃,對同桌的愛最無私……

  最後,祝親愛的同窗好友,珍存真摯無私的友情,惦記同窗之間的祝福,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網友評論
畢業30年同學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