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辦公室主任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同學們:

  久別了!在這充滿收穫與活力的仲秋,我們鄂州農校九0屆師生在跨越兩個世紀相別二十年的今天,歡聚一堂,共敘師生情,同窗緣。此時此刻,面對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面孔,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一種難以名狀的感情充溢心頭:有相聚的悲喜交加、有回憶的甜蜜與溫馨、有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祝福……

  二十年前,你們朝氣蓬勃、風華正茂,懷着人生的理想和信念來到洋瀾湖畔,聚集到農校九0級這個平凡的集體里。三年的農校生活,我與你們朝夕相處,共同經歷風雨,走向陽光。三年,是相知相助的三年,是陽光燦爛的三年,是親如手足的三年,三年裡,你們每一天的拼搏與努力,每一步的辛酸與喜悅,每一次的付出與收穫,無不歷歷在目。忘不了,教室里純真的歡笑,寢室里親昵的打鬧;忘不了,球場上矯健的身影,舞台上悅耳的歌喉;忘不了,徜徉在洋瀾湖邊的青春倩影,回蕩在吳都古城的校園鐘聲。晨露、星月見證了你們辛勤的耕耘,霜雪、驕陽曆練了你們執着的意志。你們揚帆在茫茫學海里、你們沉醉在知識的甘霖中;濃縮的心血,終究釀出了甘美的瓊漿玉液,激昂的旋律,彈奏出永生難忘的青春之歌。

  二十年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世事的秋風吹不散濃郁的友情、時光的腳步帶不走離別的思念。多少次耳邊想起我們的臨別贈語--那沁人心脾的甘言;多少回眼前浮現你們的音容笑貌-那風華正茂的英姿。今天啊,是那春風化雨的校園情結、是那終生眷戀的師生情誼,使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輕輕呼喚,容我們細細端詳:當年意氣風發的莘莘學子,如今多情的魚紋爬上眼梢,如黛的青絲新吐銀霜,但經歷這苦樂與共、拼搏奮進的二十年,你們風騷於各條戰線,光華輻射大江南北;你們以自己的聰明睿智,勇立潮頭,用心血和汗水澆灌理想的花朵。在此,對你們工作的成就、事業的輝煌、家庭的幸福表示祝賀!

  分離加重了友誼的深厚,相逢表明稠濃的緣分和情意,人生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是同窗友情,世間最純樸的真誠莫過於師生情!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歡聚時光、傾吐別情、暢談人生、相互激勵、增進友誼!我深信你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大家!

  班主任:宋楚華

  2013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網友評論
班主任20年同學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