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20年同學聚會感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覺已畢業整整二十個年頭了。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

  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當年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如今,我們已是幾近不惑,正值人生的中年,正經歷着風雨,閱讀着滄桑。

  聚會是那樣的令人激動,是那樣的開心,昔日的同學雖然多年沒見了,但感覺還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真切、那麼自然……

  大家相見的第一刻,竟是那樣地放縱、那樣無拘無束地驚喊、打趣戲謔、握手、擁抱……彷彿忘記了自己的年齡,彷彿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校園。彼此想說的話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塵往事,有說不盡離情別緒,更有道不完的喜悅與之滄桑。一張張笑臉依然親切,那一聲聲呼喚宛如從前。

  對於參加聚會的同學來說,取得什麼成就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存在與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時光荏冉,歲月如歌,短短兩年的財校生涯,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友誼!回首二十載的風風雨雨,我們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憶……

  儘管歲月的風霜已經悄悄地爬上我們的眼角,滿頭的青絲已有少許的白髮!可歲月的積澱,讓我們有着更加豐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礪,讓我們有着更加沉穩的人生態度!

  二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經過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

  往事如煙,溫馨如昨,相聚使我們重溫起那一同走過的日子,回憶起那段艱苦的歲月!歷久彌新,永不褪色!……

  二十年的聚會,是一個句號,也是一種新的開始。不要問我們何時再相逢,也不要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期待 着年老的時候,還能象此刻一樣的“年輕”!

  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豪情滿懷。

  再聚首,已然過知天命年。回首往事,感慨萬千:我們每一個人,都改變不了昨天,更不能提前預知明天。現如今,我們要,面對現實,面對自己,過好我們的每一天。

  經過三天的相聚,我們將感動與歡樂定格為永恆,將激動與幸福篆刻在了記憶的聖殿上。

  篇二:20年同學聚會感言

  同永敬愛的老師:永遠的同學!永遠的兄弟姐妹!!

  二十年的思念,二十年的牽挂, 讓我們漸行漸遠的身影又回到彼此的雙眸, 讓久別重逢的驚喜催化我們感情的勾兌。 二十年的歲月,滄桑譜寫出皺摺的詩行 。

  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帶來了睿智和沉穩; 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卻帶來了淡然與洒脫, 二十年後的相聚,架起了重溫友誼的橋樑, 心還是那麼近, 情還是那麼濃, 笑還是那麼甜, 話還是那麼親 ,穿越時光的隧道,經受人生的洗禮, 永不褪色的是日漸增加的同學情 。

  但是:這次還是有很多接到班長電話通知的同學,因為各種理由沒有來參加,也有因為好多失去聯繫的同學沒有接到通知,而沒有到來,在這裡,我希望以後同學接到聚會通知的時候,希望同學們能相互轉告,不是有首歌這樣唱《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希望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分享快樂,回憶純真。有一種相聚叫分享,分享二十年間各自耕耘的艱辛與快樂,幾多感慨一時縱。 有一種回憶叫純真,從風華正茂到而立之年,怎奈澎湃心跡,默看閱舊顏。

  同學相聚,大家沒有貴賤之分,我們彼此都是同學好友,我真切的希望在以後的同學聚會中,大家能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通知,為我們以後的聚會盡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不要讓班長一個人為聚會超心不說,大家還不去響應,整得班長一點號召力都沒有,希望以後同學們多一點凝聚力,為我們今生的相識和緣分,抹上一筆濃濃的色彩。

  最後以一首《同桌的你》一人一句的《告別今宵》就讓我們把握和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喜悅。相逢是短暫的,友誼是永恆的,同學們,讓我們記住今天的相聚!    再最後,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所有的同學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祝我們的同學情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20年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