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團員代表演講稿

團員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團員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敬愛各位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也是一個值得懷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入團的日子。雖然今天是陰天,但我們都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這裡,不是嗎?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入團對於大家來說是有利而無害的,共青團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一方面,它為實現提高國民的道德思想水平和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這兩個[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目標奮鬥着,不斷培育出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紀律的先進青年,為國家社會現代化多做貢獻,成為國家棟樑,另一個方面,積極和各國青年建立友好關係.

  入團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共同目標.我們都會自覺地遵守團的紀律,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基本路線,起模範榜樣.團結帶領廣大青年,,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促進生產力發展和社會進步,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將自己造就成為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接班人,努力學習,言行一致,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您正在瀏覽: 團員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團員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