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今天有機會來參加我們雙十海滄附校小學一年級新生的少先隊入隊儀式,親眼見證孩子們在成長曆程中邁出重要的第一步,我想此刻我們每個家長的心裡都是滿滿的欣慰與感動。同時我們也期待着孩子們擁有更精彩的未來。

  我們知道,良好的小學教育,會給孩子一生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樂觀的人生態度、正確的價值觀念、完整的人格發展無一不從小學教育開始。可以說,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是為孩子選擇了良好的行為模式,選擇了未來成功的可能。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我們雙十海滄附校,從建校初期老師們夜以繼日的努力,放學護送的小心呵護,日常短消息的再三叮嚀……每一個點點滴滴的細節,無不飽含學校老師對孩子們的心血與付出。

  我依然清晰的記得:2013-9-12家長會上,我們大家長黃校長,一直微笑着看完孩子們的葫蘆絲表演,在那微笑的眼神里,我們深刻的感受到了濃濃的關愛與鼓勵。前段時間,我看到我們一位老師的一句QQ簽名:教育不是“管”,也不是“不管”,在“管”與“不管”之間有個詞叫“守望”!我漸漸明白:管與不管只是方式,而守望,卻是有着深深的情感。

  看着孩子入學以來一天比一天更加獨立、開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規律漸漸養成。我們更深刻的感到,選擇雙十海滄附校,是我們能為孩子做出的最好的決定;而遇到現在這些好老師,則是孩子一生的幸運!

  感謝學校給孩子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生活氛圍;感恩老師用愛與關懷陪伴孩子茁壯成長。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我們所有的家長向學校、向老師,表示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謝謝您們!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棟樑。你們出色的表現,也是老師與家長最大的欣慰與驕傲。今天是同學們少先隊入隊儀式,祝賀所有今天入隊的同學們,擁有了“少先隊員”這個光榮的稱號。從幼稚園到小學,你們邁出了成長中重要的第一步,從今天開始,相信你們一定會在學習的時候更加認真;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加努力;在學校里更尊重老師,關心同學;在生活中更加積極樂觀;明事理,知感恩。讓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更加鮮艷亮麗!請讓我們一起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讓自己成為最棒的孩子!

  相信我們的雙十,祝福我們的孩子!

  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入隊儀式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