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楊晨,今天有機會在這裡作為優秀少先隊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向可敬的學校道一聲感謝,在這個樂園裡,我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幼兒正慢慢地成長為一個個陽光少年;同時我還要感謝敬愛的老師們,是你們奉獻給我們無私的教導和關愛,讓我們茁壯成長。我真誠地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衷心地感激您!”我也要感謝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和同學們的幫助。

  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是對我的鼓勵,也是對我的督促,我會再接再厲。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將要牢記肩上的重任!在學習上我要做到,勤于思考、勇於探索。在集體中,我始終信奉一句話:幫助別人,幸福自己。作為學校的少先隊中隊長,我將積极參与學校的各項活動,認真聽從老師指揮,在集體中發揮骨幹作用。我將努力做到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讓自己儘快成為一名21世紀合格的接班人。

  同學們,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讓胸前的紅領巾更紅,讓隊旗更亮。今天我們以少先隊員的名字為驕傲!明天,希望少先隊這個光榮的組織為我們而自豪!

  最後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祝少先隊員們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