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少先隊員發言稿

少先隊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少先隊員發言稿(一)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小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

  輕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轉眼間,我已進入了小學六年級學習,還有半年就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回首小學的五年半生活,是那樣的繽紛多彩。是敬愛的老師使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為我們的成長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我決心,從現在開始,用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學校。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全體畢業班學生的共同心聲!

  愉快而短暫的寒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充滿挑戰和希望的新學期。同學們,你們發現了嗎?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長大了;有的班級來了新同學,他們是我們的新夥伴;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美麗了,在這優美的校園裡我們又要在老師的帶領下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了。

  新的學期帶給了我們新的希望,帶給了我們新的憧憬。新學期,新氣象,我們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生活中:我們要規範自己的行為,用《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們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做品德高尚的人;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樹立新的學習目標,端正學習態度,鞭策自己的學習,搶抓時間,掌握學習技能;新學期,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使自己更加優秀。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否讀懂了田地里、工廠中、家庭內父母的殷切眼神?是否讀懂了講桌旁燃燒自己青春之燭老師的慈愛目光?我想,同學們可能會大聲地說:“讀懂了”。是啊,因為,我們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理想!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整裝待發,不畏艱辛,奮力拚搏勇往直前!今天我們為作為孤山中心小學的學生而驕傲,明天母校一定會因為培育了我們而自豪!

  最後,再次祝親愛的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全體同學新學期新風貌,新姿態迎接新挑戰!更努力、更拚搏、更加油,學習更進步!

  謝謝大家!(敬禮)

  少先隊員發言稿(二)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班的**,很高興被選為區優秀少先隊員,並有機會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成長的校領導、老師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正是有了您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耐心的教育,才使我從無知的少年成長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滲透着您們的心血。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催人奮進的動力。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懂得世上沒有天才,只有不斷的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因此,在學習上我做到,勤于思考、勇於探索、大膽創新。幾年來,我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

  在集體中,我始終信奉一句話:幫助別人,幸福自己。作為學校的少先隊大隊長,我積极參与學校的各項活動。我參加校園合唱隊,組織主題班隊會,升旗儀式上表演舞蹈,出好班級的黑板報。我還積極配合大隊委、紅領巾監督崗隊員管理好班級值勤工作。一直來,我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成了老師的小助手,如每天檢查同學佩戴紅領巾、紀律、衛生等情況,對老師交給的任務,我總是做得有條不紊。在日常的學校生活中,我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我熱心班級和校園服務,處處為他人着想。在“點點世博星,伴我成長路”主題隊會上,我還發出愛護校園環境,維護校園公物的倡議。今後,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班級為學校貢獻自己的力量。

  同學們,行為成就美德。我們每個人都要在學校、在家庭、在社會,說文明話、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同學們,今天,我們是株株幼苗,在學校這片沃土上茁壯成長,明天,我們便是根根棟樑,撐起祖國大廈,使它更加繁榮富強!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四好少年。讓文明之花在我們的學校開花、結果。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少先隊員發言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城東小學六(1)班的趙奔宇,今天,由我作為“十佳少先隊員”代表發言,感到既榮幸又慚愧。

  時間飛逝,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了。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一名即將告別母校的畢業生,此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五年前的今天,我還是一名懵懂的兒童,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具有五年隊齡的老少先隊員了。

  五年來,我在老師的引領下不斷成長進步。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特別喜歡動腦筋,尤其喜歡攻克各科的難題。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愛好廣泛,是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少年。

  我愛下圍棋、吹薩克斯、打羽毛球等。當然最喜歡的要屬看書了!

  我愛看兒童文學,歷史地理等各種有益的書籍。讀書讓我嘗到了知識的甘甜,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游弋。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書讓我變得懂事,是書把我從一個充滿稚氣的幼兒變成了一個“小書獃子”。在書的海洋里,我認識了頑皮淘氣的小豆豆;我結識了勇敢面對苦難的醜小鴨;書中我還領略了諸葛亮運籌帷幄的智慧……和好書交朋友,讓我的每一天過得快樂而充實。

  我還愛好寫作,靈感來時我會突然開始寫作,有時會洋洋洒洒寫10多頁。曾在省市報刊上多次發表和獲獎。

  下圍棋和吹薩克斯也是我的愛好,為了這個,我雖然犧牲了很多玩的時間,但我從中鍛煉了堅強的意志,也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望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耳畔又響起了五年前,我入隊時的誓言: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是號角,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想,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不斷的努力,讓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更飄揚。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