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唐雪婷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六月,我們在溫馨中沉醉;六月,我們在幸福中成長。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在億萬兒童祈盼的目光中,邁着輕盈的腳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持我們成長的各位領導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們一起歡慶自己的節日,我心中感慨萬千,成長歲月中那些鮮活鮮亮的記憶湧上我的心頭!多少次,我們享受着春風化雨般的關懷;無數回,感覺一雙雙有力的大手扶我們長大。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們的影子在不斷伸長,腳步匆匆卻那麼堅定,點點滴滴都在記錄著我們的成長!我們去努力、去嘗試,構建着豐厚的知識大廈,打造着我們的道德基石。

  此時此刻,我代表學校全體少先隊員,感謝在這個節日里仍然辛勤工作的全體老師,感謝您們為我們精心組織了這次慶祝活動!今天是我們快樂的日子,可我們深深懂得,這也是您最辛苦的時候。老師,您辛苦了!請各位領導和老師放心,我們不會辜負您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一定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優越的學習環境,努力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接班人。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雙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同學們,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用童年的祝願,用稚嫩的小手,用五彩的畫筆,去歌唱美好的未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讓祖國的明天因我們而驕傲!

  謝謝大家!

  2013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少先隊員代表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