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聘演講稿(學生會)

競聘演講稿(學生會)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演講稿(學生會)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大家好: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來自高二(1)班,現任團支部書記。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憑着七年班長與三年團支書的工作經驗,我來競選校學生會主席。

  我要對各位說:"我沒有什麼值得誇耀,有的,是熱血、辛勞和汗水。"

  我認為,學生會主席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數千位校友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主席"成為一個虛名。

  此刻,在我面前的是高手如林的競爭,在各位參與競選者身後的是一千七百多位校友的校園生活。我,正是為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而來。有人問:"你的施政綱領是什麼?"我要說:"我的施政綱領就是用我全部的能力,用各位給我的全力支持,用我所具有的所有力量來改善、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集合各位的願望與要求,組織開展一系列富有年青一代個性與特色的文體活動。"有人問:"你的目標是什麼?"我可以用五個字回答:"你們的認可--不惜付出,去贏得你們的認可;無論多麼困難,無論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也要贏得你們的認可!"

  我沒有拖沓繁複的規劃,我的所有計劃都會從實際着手。我承諾得不多,但是我所說的一切,我都會儘力去做。我可以許諾:此刻,我所說的一切永遠都不會只是一張空頭支票。

  此時此刻,我覺得我可以要求各位的支持,我要說:"來吧,讓我們並肩攜手,一同努力!"

  如果您覺得***值得信賴,請投出您明智的一票。

  學生會主席團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夠參加理學院第四屆分團委學生會換屆選舉。我叫xx,來自15級地信一班,現任地一班長,理學院分團委學生會組織部幹事,道德銀行幹事。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常務副主席。

  競選"常務副主席"並非我一時的衝動,而是在深刻理解學生會各部門職能的前提下,結合我院的實際情況及我個人的具體情況作出的綜合決定。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該職務。

  首先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和集體主義觀念。只有擁有了責任心和集體主義觀念,才能使自己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充分挖掘自身潛能,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的作好工作。

  其次我有足夠的工作熱情,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同學,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

  第三具備一定的組織領導,協調宣傳能力。我不僅負責大部分的班級事務,還負責完成了組織部,道德銀行的部分事務。

  第四具有一定的溝通交際,統籌安排,宏觀把握的能力。在與市環保局,市烘十字協會,敬老院等有關負責人溝通交流協作過程中獲益非淺,同時任"第二十二期團校學習"理院負責人,組織部"掛職常副"等進一步增強了統籌安排,協調配合,把握全局的意識。

  另外我還與道德銀行行長共同起草創建理學院道德銀行申請材料,建立健全部門規章制度。並曾經起草申報"新世紀創業聯盟協會".積累了一定經驗,更容易管理我院新成立的三個部門——信息部,安全部,心育部。

  有付出就有收穫,一年來,我先後獲得了"軍訓優秀學員""團校優秀學員""優秀團員""部門優秀幹事"等榮譽稱號。這一個個榮譽稱號無不鞭策,激勵我力爭上遊。奮力拚搏,也使我對競選常副主席一職充滿了信心。

  分團委學生會作為老師和學院之間的紐帶首先是了解大家在學習和生活中的情況,及時發現問題,並反饋給院領導,然後將這些問題協調解決好。同時,分團委學生會也要經常組織活動來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常副主席的任務是全面負責學生會的工作,團結和領導學院學生會各部門完成學院的各項工作,協調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傳達,貫徹學院的各項方針和政策作好上通下達,並對全院學生日常管理有一個總體把握,宏觀認識。

  如果我有興當選我將把內部建設和外部交流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首先,我將切實加強自身組織建設和思想建設,發揚優良傳統,在工作中不斷塑造自己的性格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力爭使學生會常副主席的身份與個人思想同時到位。

  其次,在工作中,緊密圍繞學院中心工作,積極開展適合學生特點的文娛活動,廣納賢言,擇善而從,設立師生信箱,收集同學們的真實意見,讓學生會成為師生溝通的橋樑和紐帶。

  最後分團委學生會是一個整體,各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內部的團結協作將成為我們工作的立足點,加強各部門的協作交流共同進步,尤其今年新成立了四個部門:信息部,安全部,心育部和道德銀行。他們都沒有工作經驗,一切都是"|摸着石頭過河",其他部門更應當積極配合協助這幾個部門的工作開展,切實把工作做到實處。並且我們在立足我院內部團結協作,積極配合院領導老師工作的同時,也要積極與其他學院乃至其他學校搞好關係,增進了解,加強配合交流。

  面對本次競選,我持一顆平常心,我將服從理解院領導老師的安排。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良具為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生會常務副主席。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稿(學生會)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稿(學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