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作文教學結碩果

作文教學結碩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結碩果 標籤: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作文教學結碩果

  —焦家小學又有11位學生加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

  近日,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再次傳來捷報:該校六年級楊敏等11位學生光榮地加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早在2013年9月,焦家小學米子龍等5位學生遵循“本人自願、家長同意,可吸收為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會員”的規定,光榮地加入了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

  作為一所普通的農村小學,焦家小學能有16位學生光榮地加入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學校作文教學的豐碩成果。長期以來,學校高度注重作文教學,每學期都要舉辦一次作文大賽,並利用紅領巾廣播站、板報等形式大張旗鼓地宣傳學生的獲獎作品,從而在全校形成人人“愛寫作、樂寫作、善寫作”的良好氛圍。學校還積極向報刊、網站推薦學生的習作。近年來,共有百餘篇學生習作在《精神文明報》、《涼山日報》、《航天城報》、《月城新報》、小學生優秀作文網、小荷作文網、西昌教育網等報刊、網站發表。

  焦家小學領導表示:學校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作文教學,真正讓作文教學結碩果。

  據悉,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協會根據該校教師劉友俊“在青少年文學創作指導方面的優異成績”,特誠摯邀請他參加“四川省青少年文學創作指導老師”評選活動,擬授予他“四川省青少年文學創作優秀指導老師”的光榮稱號,並禮聘為“榮譽理事”。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高立祥

您正在瀏覽: 作文教學結碩果
網友評論
作文教學結碩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