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來生,請做我的新娘

來生,請做我的新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來生,請做我的新娘 標籤:我的中國夢

  用最簡單的文字記錄他們的故事。

  今生我們不能相依相偎,永遠的生活在一起;來生,請做我的新娘,讓我把今生和來世的愛都給你,不離不棄,讓我好好的愛你。--題記

  他們是曾經的初戀情人。在他們的青蔥歲月,他因為家庭變故遠走他鄉,從此和她斷了聯繫。在二十多年後,他們終於聯繫上了。

  他得到她的消息,收起行囊,踏上火車,向她奔去。回到闊別二十多年的故鄉,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她。他們緊緊的相擁,生怕一放開對方就會不見了。輕輕的,他訴說這些年在外對她無盡的牽挂和愛;她靜靜的聽着,沒有漏掉一丁點。在他溫柔的懷裡,她終於知道這麼多年,不是只要自己一個人在愛,在思念,他們都還在深深的愛着對方。彼此擁有的感動,讓他們不願再分開。

  他們快樂的呆在一起,都不敢去想他們的現實。時光已過去了二十幾年,他們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如果他們自私的一定要在一起,無疑會傷害他們各自的家,可畢竟他們的家人都是無辜的。在痛苦中掙扎的他們,最後決定,此生不能夠在一起,那就這樣相互愛着,相互牽挂着。

  依依不捨的,帶着愛,他們分開了。但他們都知道,他們的心再也不會分開,他們都是對方心裡唯一的愛人。

  接下來的日子,他們的世界只有思念,那種痛並快樂的滋味只有他們能體會。 他們每天通過電話,,微信,相互傾訴。她心疼他工作太累,心疼他用酒精來麻醉對她的思念;她也會妒忌他身邊的她,也會妒忌他身邊其她的女性。她生病了他心疼,她哭他也在心裡流淚,她身旁出現男性朋友他也會緊張,會嫉妒。

  他們就在樣,深深愛着,苦苦思念着,深深的痛着。他們卻沒有任何的怨言,因為他們堅信,此生,都是彼此的最愛,是彼此心靈的相依相托。

  他說:人間自是有情痴! 此生能如此的相互擁有,即足矣。

  他只求,在過那奈何橋時,不要去喝了孟婆湯, 這樣,來生再相遇,他都能第一眼認出她,再續他們未了的情緣,把今生不能給她的愛,統統的給她,好好的愛她。

  他只想緊緊的摟着她,對她說:

  嫁給我,做我的新娘!

您正在瀏覽: 來生,請做我的新娘
網友評論
來生,請做我的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