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新年賀詞

幼兒園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幼兒園新年賀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新年賀詞

  尊敬的紅纓家長、親愛的紅纓寶貝,大家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此時此刻,讓我們一起張開雙臂迎接美麗的2013年的到來。在此辭舊迎新之際,向大家表示誠摯的新年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當一片浩瀚的海洋澎湃湧來,每一朵浪花的激蕩,都在訴說著一次次飛躍的激情與夢想,點滴之水,匯成今日無邊的藍色海洋。

  2012年,是紅纓豐收的一年。

  這一年,全園老師為幼兒園的發展,努力奮鬥,淚水和汗水相互交融;

  這一年,全園老師為小朋友們身心和諧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孩子們在這樣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這一年,幼兒園在家長的大力支持下,共建了這座家園的橋樑;

  我們實現着自我,更加良好地履行人類最崇高而神聖的職責;

  我們完善着自我,更加務實地踐行着共建和諧幼兒園的腳步;

  展望2013,“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起點,新的奮進,一路求索,一路高歌,讓我們共同創造我們的家園,共同完成更艱巨的任務。

  最後,祝願紅纓寶貝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祝願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祝願我們的老師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紅纓幼兒園

  園長 王之琴

  2013-1-18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